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决赛替补乃胜负关键 NBA名宿:仍看好小牛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达拉斯小牛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在西区决赛中碰面了,虽然双方目前战成1-1平,但HoopsHype专家埃迪-约翰逊却认为小牛依然能获得胜利。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视频-哈登神级表演教训特里 小土豆超兴奋学大猩猩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达拉斯即将迎来一场风暴。虽然他们在对阵雷霆之前获得了很多休息时间,而且在对阵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时表现得无比强势,但面对雷霆,我们还是很难预料出谁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

  我曾一度认为小牛会在大个子方面占得优势,但在看过尼克-科里森、塞尔吉-伊巴卡以及肯德里克-帕金斯的防守后,我觉得自己应该改观了。而在后场,虽然杰森-基德获得了一周休息时间,但他却不得不面对堪比德里克-罗斯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毫无疑问,威斯布鲁克将是联盟新一代的三双王,老基德要跟上他的脚步并不容易,但威斯布鲁克也需要提防基德的外线投射能力。

  而板凳席的较量则是更为重要的,是比赛的关键。小牛的核心替补是杰森-特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以及何塞-胡安-巴里亚;而雷霆的核心替补则是詹姆斯-哈登,科里森以及埃里克-梅诺。小牛有一些优势,但如果哈登稍微给点力,那么双方就不会有什么差距。

  当然,能对比赛产生至关重要影响力的人只有两个,德克-诺维茨基和凯文-杜兰特。他们俩会双双打出怪兽般的系列赛表现,他们的对位防守问题都将是对方的噩梦。对于小牛来说,他们或许能让肖恩-马里昂复制肖恩-巴蒂尔的防守方式,不过杜兰特在第七场已经找到了调整的方式;而对于雷霆来说,他们根本就没有能对路防守诺维茨基的球员。虽然伊巴卡有希望胜任这项工作,但这也意味着雷霆最好的防守者将远离篮下,这对于雷霆来说不是好消息。

  总体而言,如果小牛要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必须做好:1.基德能顶住威斯布鲁克的疯狂进攻;2.小牛的替补能主宰比赛;3.马里昂能在防守杜兰特时不受犯规困扰。

  如果雷霆要取得胜利,那么他们也要做好三点:1.威斯布鲁克必须更全面,就像对阵灰熊第七场一样;2.哈登必须提高得分能力,抵消特里的火力;3.伊巴卡必须尽量为诺维茨基的得分制造困难。

  最终预测:这是一次艰难的系列赛,双方年龄差距非常大,而且各有各的优势。但小牛的深度更加可怕,因此最终小牛会以4-3获得系列赛的胜利。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