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罗伊曾险遭队内禁赛 他的神奇力保经理免成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尽管开拓者队早已从季后赛出局,但是对于首轮中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波特兰记者约翰-坎纳佐仍然耿耿于怀。今天,这名开拓者的随队记者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称在首轮第二场比赛后,大将布兰顿-罗伊抱怨自己遭边缘化,这番言论让他险些遭到队内禁赛。

  当时,罗伊在赛后不满主教练和球队对于用人的安排,他认为自己没有受到重用。于是公开对媒体说,“如果我说我一点都不伤心或是失望的话,那我就是在撒谎。只是我曾经觉得我会受到更好的对待。这令我有些失望。”

  坎纳佐得到消息,在罗伊说了以上的言论后,开拓者总经理里奇-乔曾经考虑处罚他,并马上对罗伊禁赛一场。但这个建议遭到主帅麦克米兰和球队老板保罗-阿伦的反对。好险,有老板保驾的罗伊,最终没有缺席第三场比赛。因为在这一战当中,罗伊的表现堪称大神附体,他单节砍下18分,并在关键时刻送出多次跳的,几乎凭一己之力完成大逆转。试想,如果罗伊遭禁赛,那么总经理乔就将成为开拓者的罪人。

  坎纳佐的微博爆料,遭到球迷的热议,但目前开拓者方面没有做出任何解释,总经理乔也没有出面证实或否认。(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伊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