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成功令奇才状元信心十足 沃尔:2013年争当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在本赛季并未进入季后赛,但球队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却并不失望,他表示很满意球队的重建节奏,而且表示自己将会在未来几个赛季内努力冲击MVP。

  虽然奇才并没有能进入季后赛,而且在乐透抽签仪式上也只拿到6号签,但球队核心沃尔却并不在意,他表示很满意。同时,沃尔自己也并没有放松提高自己的机会。

  沃尔一直密切关注着季后赛中各大控卫的表现,他一直在寻找机会学习这些球星的经验和技巧。在东区半决赛进行时,他还曾专门前往迈阿密与拉简-隆多见面;当然,沃尔也曾花了很多时间观看德里克-罗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克里斯-保罗的比赛。沃尔认为,自己需要以罗斯和威斯布鲁克为榜样,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战绩。

  “我想要更加努力地工作,我很有动力,因为我现在认识到,我们在这个赛季本可以打得更好一些,”沃尔说,“看看那些家伙(罗斯,威斯布鲁克等人),他们也非常年轻,但是已经为他们的球队做了很多贡献。他们让所有人都团结到了一起,而且自己已经成为球队的领袖。那些家伙已经可以帮助自己的球队,要知道,几年前,他们的球队还不怎么好,但现在,他们都已经打进分区决赛了。”

  当然,沃尔的努力固然重要,可奇才也需要围绕他建立一套不错的班底。现在奇才已经开始了这一进程,总裁厄尼-格伦菲尔德、主帅菲利普-桑德斯和其他高管将前往芝加哥训练营对新秀们进行摸底。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奇才很可能选择一些内线球员。土耳其中锋厄尼斯-坎特、捷克内线简-维塞利以及圣迭戈州立大前锋卡瓦依-莱纳德、德克萨斯大学前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立陶宛内线尤纳斯-瓦兰西尤纳斯、唐纳塔斯-莫泰尤纳斯都有可能被奇才选中。

  “这一切都要取决于排在我们前面的球队,看看他们会留给我们什么样的球员,”格伦菲尔德说,“每支球队的选择都不一样,各有各的考虑。我们会广泛评估各位球员。”

  不过沃尔对此十分有信心,他认为奇才肯定能找到合适的球员,而且,最主要的是,他自己的实力肯定能获得大幅度的提升。

  “明年,我希望让球队进入季后赛,”沃尔说,“今年,我在各项工作上做得都不是很好,新赛季,你会看到我变得更好了,我会有更好的跳投,我会更有自信,失误也会更少。当然,我还要学习很多东西,比如作出更好的防守之类的事情。就像当年的德里克(罗斯)所说的,‘我想要成为MVP’。或许在下赛季我还不能达到这一高度,但起码在第三个赛季时,我希望自己能有机会竞争一下。”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