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佩贾二人转苦撑小牛 7.5秒喷气机糊涂送四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小牛与雷霆的西部决赛第二回合今天在达拉斯继续进行。半场雷霆凭借威斯布鲁克的一记三分59比57领先小牛。

  [雷霆vs小牛视频直播室][图文直播][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专题]

视频-哈登运筹帷幄打4分 大号3+1令特里懊恼不已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伊巴卡突破之后,一回身便丢了球。小牛进攻中,诺维茨基面对包夹也分球,却传出了边线。两次接二连三的失误真是让人无语。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雷霆扩大优势到5分。马里昂篮下打板不中,杜兰特突破后跳投命中,雷霆开场连得6分,卡莱尔立刻叫停。

  8分25秒,小牛再不得分就要被动了,基德右侧接诺维茨基的分球,点了一下晃开眼前的防守,起跳再中三分。7分钟,连续在篮下失手的马里昂终于命中,分差缩小到3分。

  诺维茨基连续两次出手不中,他今天的手感实在不好。5分17秒,打了17分钟的史蒂文森终于开壶,命中三分,65平。帕金斯和塞弗罗萨连得4分,雷霆继续进攻,威少高位再中。

  德克和特里都打不开,钱德勒只能内线肉搏,他的上篮被帕金斯生生从空中拽了下来,两罚全中。69比71,虽然分差并不大,但小牛这段时间的进攻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总是依靠乱仗得分。而佩贾的分球更是直接出了边线。

  暂停回来,杜兰特跳投命中,小牛反击中,基德横穿半场的传球,佩贾将功补过命中三分。48秒,钱德勒罚球线得球后并不动,直接高调给篮下的马里昂,后者强行上篮终于命中。威少的失误被基德抢断,反抢反而犯规,基德两罚全中,小牛重获领先。

  28秒,雷霆最后一攻,7.5秒,哈登右侧三分球出手,还造成了特里的犯规,一球逆转乾坤。小牛最后一攻想要空中接力不成,杜兰特抢断成功,雷霆77比76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杜兰特得到20分,威少得到18分,哈登得到13分;钱德勒得到15分和9个篮板,诺维茨基得到13分,基德得到13分和7次助攻,马里昂得到9分和8个篮板,特里得到8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