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和卡帅二三事:他是好人 可从没请我吃过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达拉斯时间5月19日 )消息,小牛与雷霆的西部决赛第二场在达拉斯打响 。赛前,双方主帅接受了媒体采访。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和雷霆主帅斯科特 -布鲁克斯事实上还有一段渊源,今天斯科特也讲述了对手之外他心中的卡莱尔是什么样子。

  在1987年,卡莱尔在凯尔特人打了三年球后离开,为CBA的奥尔巴尼地主队效力 ,而刚刚大学毕业的斯科特也在奥尔巴 尼地主队效力,两人因此是前队友。

  谈到对那时的卡莱尔的印象,斯科特笑 得合不拢嘴:“里克很伟大,他刚从凯 尔特人离开,我们是支好球队,赢得了 CBA的冠军。他是个好人,是个好队友, 也是个好室友,就是没请我吃过一顿饭 。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无球移动很好,很了解比赛,我知道他能做个好教练。”

  斯科特还讲述了一段自己感到对不起卡 莱尔的往事,“我觉得很后悔,那次他 让我,有一个星期天,拉里-伯德伤了,他给我打电话说拉里让他带一个队友去他家看比赛,但是去波士顿要开车3-4个小时,我也有训练要做,因为我当时试图进NBA(斯科特后来打了10年,还在1994年和火箭队一起夺冠),所以我说了‘不’。现在想想我很乐意和他在伯德家共度一个下午。”

  最后,斯科特补充道,“他是一个好家伙——在大部分时候。”

  不过,谈到比赛,双方都没有留情,卡莱尔重申“还有7场比赛要赢,不在乎之前的季后赛连胜几场。”斯科特同样表示要取得胜利。不过,两人这一段渊源,更让这轮系列赛增添了几分戏剧性。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