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主帅称输球是太放松 罗斯: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芝加哥公牛主场以75-85负于迈阿密热火,总比分也变为1-1平。下一场比赛将移师热火的主场进行。

  媒体戏称,为了进军总决赛,热火不惜将比赛演变为“街头比赛”。本场勒布朗-詹姆斯发挥出色,得以使热火在一度领先11分又被追上的情况下,赢得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但赛后热火上下却保持了极度冷静。詹姆斯说:“战斗才刚开始,现在是1-1。能在客场取得一胜我们很兴奋,但一切刚开始。”德维恩-韦德也说:“我们取得了预想的成绩,如今我们要回到主场了,必须加倍小心。毕竟对手和我们一样,也有能力在客场取胜。”

  两队在第四节陷入缠斗,最终仅打出14-10的比分。赛后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第四节是全场的缩影,这就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街头比赛’。”斯帅还特意表扬了今天替补出场得到13分的尤杜尼斯-哈斯勒姆,称他为“为冠军而生的勇士”:“两天前我找他谈过话,当时就从他的双眼中看到了答案,我已目睹过无数次他勇士般的表现,因此今天我知道是时候让他出场了。”哈斯勒姆自己则很谦逊:“之前我已无数次看到当对方攻击篮下时,我们没有给他们足够的压力。因此我今晚的目的不是得分,而是防守和篮板。”

  本场公牛命中率再次走低,全场错失了无数次上篮,最终仅有34.1%的命中率,比对手少了整整13个百分点。三分球方面公牛也仅20投3中,即使走上罚球线,他们26次出手也错失了10球。赛后,主帅汤姆-希伯杜对本队表现极为不满:“我们今天在攻防两端效率都低迷,结果自然难称满意。”

  究竟发生了什么?希伯杜说:“他们的防守很出色,对球的压迫强大。我们每次出手都受到干扰。而当球弹框而起时,他们在拼抢篮板时也是毫不退缩。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让他们太轻松了。接下来我们必须关注的两个焦点,就是防守和篮板。”为了发泄对本队的不满,希伯杜甚至以近于咆哮的嗓音大吼:“我们根本没有(打出那样的防守)!没有!没有!”

  德里克-罗斯也附和说:“我们不能再像今天这样了。我们让对手得到轻松得分的机会,尤其是在攻防转换中。”(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