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传奇炮轰洛城厚此薄彼:事关尊严不接受补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湖人的斯台普斯球馆门外,现在放着三座雕像,一个是“魔术师”约翰逊,一个是播音员奇科-赫恩,另一个是logo男杰里-韦斯特。据说,科比-布莱恩特很快也将拥有一座雕像。据洛杉矶时报消息,这么多雕像,却没有一座属于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的,这可就引起了老臣子的不满了。

  “这跟有没有雕像无关,我不介意这个。这是关于尊严的!湖人绝对没有给我足够的尊严。”在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贾巴尔的不满清晰可见。的确,贾巴尔是目前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38387的生涯总得分让无数后辈望而兴叹。此外,他还有6个总冠军奖杯,其中5个是在湖人获得的。他的勾手投篮更是成为联盟招牌动作,他本人也一直是史上最伟大中锋之一。这么多成就还无法换来一座雕像,难怪贾巴尔会很不爽。

  除此之外,贾巴尔对湖人现任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是相当不满。在过去两个冠军赛季中,贾巴尔一直是湖人的特别助教,专门负责调教安德鲁-拜纳姆,但库普切克却拒绝给他季后赛收益分成。湖人官方发言人约翰-布拉克对此的解释是,贾巴尔过去六个赛季一直是湖人的兼职助教,所有的收益分成都在合同中有清晰的注明。不过,显然,名宿对湖人的解释并不满意。

  在贾巴尔的微博上,他说,“比尔-拉塞尔40年后得到了自己的雕像,韦斯特等了37年,我才等了22年。不过,”魔术师“可是只等了8年。有传言说我会得到一座雕像,不过我得警告我的球迷先,别激动太早了,湖人压根就不关心我。我之所以为这件事忍到今天,完全是因为球迷的支持,我要谢谢他们对我的肯定。”

  有球迷在微博上向贾巴尔提问,“湖人要采取什么样的补救措施才能让你觉得被尊重了?”贾巴尔回答的很简单,“自从我说出我的感受之后,我已经不认为这个时候还能有任何补救措施了。”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