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猜想火箭或挑巴队接班人 奇才换血阿联怎么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乐透抽签结果揭晓,骑士最终获得状元签,森林狼得到榜眼签,交易德隆-威廉姆斯获得篮网乐透签位的爵士得到探花签位。ESPN也在第一时间根据球队需求做了选秀顺位的预测。

  1、骑士:凯瑞-厄尔文,1米88,控球后卫,杜克

  克利夫兰人尽情欢呼吧!这个签是骑士将莫-威廉姆斯交易到快船后得到,因此相当于用莫-威廉姆斯换到了厄尔文。他们虽然有拜伦-戴维斯,但是厄尔文才应该是他们的基石。厄尔文能立即补充他们后卫线的战力,并与JJ-希克森组成内外搭档。

  2、森林狼:德里克-威廉姆斯,2米06,前锋,亚利桑那

  拿到榜眼签,森林狼总经理大卫-卡恩也能长舒一口气了。森林狼也许会考虑埃内斯-坎特,但最终应该还是会选择德里克-威廉姆斯,我们可以把他看成是加强版的迈克尔-比斯利。如果卡恩交易掉这个榜眼签,请不要惊讶,据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爆料,森林狼已经在聆听榜眼签的报价,因为他们想补充一些老将来帮助球队。

  3、爵士:布兰登-奈特,1米90,控球后卫,肯塔基

  爵士在这个签位有很多选择。不过考虑到德文-哈里斯并不是他们的建队核心,他们也许会在这个位置选择布兰登-奈特,奈特作为控卫,身高和防守都很出色,还有优秀的投篮能力。

  4、骑士:埃内斯-坎特,2米11,大前锋/中锋,土耳其

  埃内斯-坎特因为违规去年一年没有打比赛,因此球探只能在肯塔基大学的训练中看到他。但是通过近期的一些试训,坎特证明了自己值得这个顺位。坎特很强硬,有着超乎同龄人的篮球智商,篮板球很出色,这些都很对骑士队的胃口。

  5、猛龙:尤纳斯-瓦兰修纳斯,2米11,中锋,立陶宛

  很多NBA球探认为瓦兰修纳斯是今年选秀中最好的国际球员,而且猛龙从不介意扩大自己的欧洲部队。虽然瓦兰修纳斯的买断费是个问题,甚至有球队怀疑他几年后才会登陆NBA,但是他也许仍是猛龙总经理克朗杰罗的不二之选。

  6、奇才:卡伊-里奥纳德,2米01,小前锋,圣迭戈州立

  奇才队更换了他们的队服,选择了里奥纳德,也许他们还会改变他们偏软的球风。也许这个位置选里奥纳德有些高,但是看看剩下的球员,再考虑到奇才的所需,里奥纳德非常适合奇才。里奥纳德可以打多个位置,用他和约翰-沃尔搭档也许会给奇才带来很多变化。

  7、国王:坎巴-沃克,1米83,控球后卫,康涅狄格

  国王需要一个有雄心和领导力,可以感染球队的球员。而且考虑到泰瑞克-埃文斯不是一名真正的控球后卫,没有人比坎巴-沃克更适合国王了,而沃克对胜利的渴望正是国王所缺少的。

  8、活塞:特里斯坦-汤普森,2米03,大前锋,德克萨斯

  也许活塞在这个位置会考虑比斯马克-比永博,但是他们更倾向于汤普森。汤普森有着出色的前场篮板能力,得分能力也在不断提高,与比永博相比,汤普森能和活塞前锋格雷格-门罗更好地互补。

  9、山猫:比斯马克-比永博,2米06,中锋,刚果

  山猫急需一个内线的大个子防守者。我们虽然对这名神秘的刚果中锋了解甚少,但是他的臂展、运动天赋、篮板以及强硬都是山猫所需要的。伟大的迈克尔-乔丹从不害怕冒险,因此一旦他相中了比永博,那么在很可能在前10顺位拿下这名非洲人。

  10、雄鹿:阿莱克-博克斯,1米98,得分后卫,科罗拉多

  2号位是如今雄鹿最需要补充的位置。博克斯的投篮虽然还需要提高,但他的运动能力和突破依旧对雄鹿很有帮助。

  14、火箭:马库斯-莫里斯,2米06,大前锋,堪萨斯

  火箭队在2月份交易走了肖恩-巴蒂尔,莫里斯是个不错的替代者,而且可以长期培养。他有出色的篮球智商和优秀的篮板能力,将会很适合休斯顿火箭。

  18、奇才:克雷-汤普森,1米98,得分后卫,华盛顿州大

  尼克-杨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奇才需要找一个投手与约翰-沃尔搭档,克雷-汤普森的投篮可与今年最出色的射手吉默尔-弗雷戴特相媲美,如果奇才选他必将成为约翰-沃尔的左膀右臂。

  23、火箭:雷吉-杰克逊,1米90,控球后卫,波士顿学院

  虽然在控球后卫位置上火箭有凯尔-洛瑞这样稳定的主力,但雷吉-杰克逊可以给火箭带来不一样的变化。出色的运动能力和恐怖的7英尺臂展都将会使他很好的适应NBA,精准的投篮也将成为洛瑞身后优秀的替补。

  (cla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