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侠回应巴克利“爱抱怨”批评:我都懒得说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芝加哥时间5月18日)消息  面对“大嘴”查尔斯-巴克利的批评,德维恩-韦德没有选择沉默。在热火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后,闪电侠通过媒体回应了巴克利的质疑。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经常哭,所以很多人都说我很whiny(爱抱怨爱发牢骚),那没一点儿问题,”韦德说,“但现在不一样了。我都懒得去说查尔斯了!”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巴克利这两天都在芝加哥,参与东部决赛前两战的解说工作,他昨天在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三巨头就是“a whiny bunch(一帮爱抱怨的家伙)”。

  “这些家伙实际上就是一帮爱抱怨的主儿,”巴克利说,“当别人攻击他们时,他们从来都不想承担任何个人责任。我喜欢那句‘只要迈阿密一输球,整个世界都很高兴’,没有人会看着热火球员说,他们都是好球员。是他们刚一走到一起就扬言说要赢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六个、七个总冠军的,我们当时的反应是,‘真的吗?’”

  whiny不是个好词儿,这显然也惹恼了闪电侠。

  “我知道,他是个有什么话就说出来的家伙,我对这点没意见,但那是他的个人想法,他没去过我们更衣室,他对我们为了比赛做了些什么事情完全不知情,”韦德说,“我们不关心别人怎么评价我们,我们上场就是想赢得比赛,我们也明白bandwagon(原意为乐队花车,这里有徒有其表之意)这个词是啥意思。”

  有趣的是,韦德和巴克利之前私下关系一直不错,两人还一起为某电信品牌拍过很多不错的广告。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芝加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