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德克各种纪录 对飙阿杜历史仅3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共进行了1场比赛。以下是今日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德克-诺维茨基15投12中,罚球24罚全中,得到48分,这也写就了NBA季后赛的罚球全中纪录。但德克的漂亮统计还不仅如此——他还写就了季后赛的单场命中罚球纪录。此前的纪录属于1989年5月14日的迈克尔-乔丹。他对阵尼克斯28罚23中。此外,常规赛的罚球全中纪录属于1992年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他1992年代表老鹰对阵公牛,总共23罚全中,因此德克今天写就的是NBA的全部比赛纪录。

  德克今天运动战15投12中。在NBA球员季后赛命中率达8成的比赛中,德克得到的48分已经是最高的了。历史上还没有其他球员能在季后赛得到如此多分数,且投篮在22次以下。此前最少出手能得到如此多分的是鲍勃-库西。他1953年3月21日投篮22投10中,罚球32罚30中得到50分,但是是经历了4次加时才做到这一点。

  诺维茨基得到48分,凯文-杜兰特得到40分。这也是NBA历史上,第3次两名球员在系列赛揭幕战同时得到40+。前两次是2001年总决赛首战,阿伦-艾弗森得到48分,沙奎尔-奥尼尔得到44分;1992年首轮首战,布拉德-多尔蒂和德拉岑-彼得洛维奇均得到40分。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