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训练中连中57个3分! 佩贾:我与小牛化学反应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0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达拉斯时间5月16日 )消息,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以三分著称 ,在对湖人的系列赛中,他经历过了5投0中的尴尬,但是也成为英雄三分6中6成为获胜的功臣。季后赛期间,每次训练他几乎都是最后一个离开的,最后练习的内容就是三分球。昨天的训练,他连续投进了23个三分,今天也连续命中超过30个三分,助教对记者说,“他连续进了57个。”佩贾听闻此言,笑着说,“他是开玩笑的。”

  佩贾走下训练场的时候,场地几乎已经空了,只有三个记者和一个工作人员,在离开之前,他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之前经历过起伏,现在成为季后赛的杀伤武器是否经历了艰难的过程?

  佩贾:呃,你知道,就像你说的,确实很艰难,但是,来到这样一个老兵团队,他们知道如何打篮球,对于我来说那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

  新浪体育:中途加盟这支球队是怎样与队友建立化学反应的?

  佩贾:(化学反应)非常完美。这些家伙从我来的第一天就非常欢迎我,在场下和场上都帮助我感觉更自在。这些家伙是非常会打篮球的人,和他们打球很轻松。

  新浪体育:两轮比赛休息这么久是好事还是坏事?

  佩贾:让我们等着看吧,能够休息总是好事,让我们得到时间准备好下轮比赛,我们会看看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新浪体育:怎么看待下轮对手雷霆?

  佩贾:年轻的球队,非常有侵略性,我们需要打出我们的比赛,做好准备迎接他们。

  新浪体育:一般训练会投多少个三分?

  佩贾:要看情况,我不知道,没有确定的数字,只是每天都去投很多,为比赛做好准备。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佩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