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发微博力挺勒布朗:GO LEBRON GO!!!(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9:47  新浪体育
陈冠希新浪微博截屏陈冠希新浪微博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迈阿密热火在东部决赛第一场中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这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吸引了众多球迷关注,其中也不乏名人明星,著名娱乐明星陈冠希就在比赛同时发布微博,支持勒布朗-詹姆斯。

  陈冠希喜爱NBA由来已久,他对詹姆斯也是情有独钟。在今天比赛进行同时,陈冠希在其新浪微博账号上热情支持热火,并写下“GO LEBRON GO!!!”表达自己的亢奋情绪。

  [陈冠希微博]

  在此前陈冠希做客新浪访谈时,他曾亲口承认自己最爱勒布朗,可以体会他转会热火后的心境。毕竟两人的经历有些相似,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后,2年里饱受指责,身上背负了巨大压力。而詹姆斯曾经是克利夫兰的英雄,但在他通过电视宣布“决定”后,詹姆斯受到千夫所指,很长时间都不敢在公众场合露面。直到他在热火打出了优秀的表现,詹姆斯才逐渐摆脱了那些质疑。

  对公牛的这轮系列赛,将是詹姆斯冲冠路上最强硬的一个对手,且看他如何应对。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