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韦不约而同指出热火X-Man 能否屠牛将取决于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5日11:44  新浪体育
波什是屠牛的关键波什是屠牛的关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 与本队的两个巨头队友相比,整个赛季克里斯-波什都表现的非常安静非常低调。无论热火在经历怎样的过程,波什都绝不会主动地走到聚光灯下。不过在即将到来的东部决赛中,就算波什不情愿,他也将逃不开媒体的追捧。因为,波什很可能会是这轮对决的X-Man。

  之所以这样说,原因也非常简单。热火能不能在东部决赛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将直接取决于波什在大前锋位置上的发挥,这在公牛和热火的阵容对比中也能看出来。控卫位置上,没的说,联盟新晋MVP德里克-罗斯是热火无法摆平的,这一点,公牛优势明显。而分卫位置上,两队位置完全颠倒,德维恩-韦德的能力太过突出,也是公牛无法摆平的。所以,在后场,公牛和热火是各有千秋。

  那么,到了小前锋位置上,公牛有个全面的洛尔-邓,他会让勒布朗-詹姆斯承受巨大的压力。不过,和詹姆斯相比,邓毕竟还是有差距。所以,在这个位置上,还是热火占优。下面来看看中锋,乔金-诺阿的爆发力和侵略性,在热火阵容中是找不到克制球员的,乔尔-安东尼能力不足,埃里克-丹皮尔和扎伊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都已老迈,公牛优势明显。

  接下来是替补阵容,在替补席上,公牛坐着C.J-沃特森、凯尔-科沃尔、塔基-吉布森和罗尼-布鲁尔这些好手,热火板凳上虽然坐着一个三分王詹姆斯-琼斯,但论起实用程度,特别是发挥稳定性,热火是比不上公牛的。这样看来,在阵容中,决定热火命运的就只有大前锋了。而这个艰巨的任务,也将无可避免地由波什承担。波什和卡洛斯-布泽尔,孰强孰劣还真不好说,这只能等待比赛进程去一较高下了。

  从季后赛迄今的比赛来看,波什和布泽尔都在系列赛开始阶段表现的很纠结,然后随着比赛进行才能逐渐进入状态。“他是个很伟大的球员,”谈到波什,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很有信心,“他现在打的很好,我们从前几轮比赛中也能看出来。他会把外界的批评当成动力的,这点你们放心。很多人都在对他说东道西,他会做出回应的。”

  大前锋的对决,在詹姆斯看来,也将至关重要,“我觉得卡洛斯和克里斯的较量将是关键,当卡洛斯表现好的时候,公牛是很难被击败的。当克里斯发挥不错的时候,我们也很难被击败。所以,如果这两人发挥都好,那么这轮比赛会非常精彩。”和詹姆斯一样,韦德也持有同样观点,“克里斯是一个关键因素,我们需要他的中距离跳投,需要他的篮板。公牛在进攻板方面非常强劲,我们需要克里斯给出回应,比如说场均12个篮板。我们要想赢球的话,克里斯是个非常非常关键的家伙。这点他自己也清楚,我们希望他能打出自己的比赛。”

  队友和主帅都如此看好自己,不知道在明天就将开始的东部决赛中,波什能否承受压力成为热火的关键先生呢?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公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