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拉斯防守体系有真核 德克:他用激将法让我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诺维茨基不仅是小牛进攻的核心,而且现在也成了防守体系的中坚。

  当ESPN记者麦克马洪将这个说法告诉德克时,他笑着说:“这太搞笑了,这太搞笑了。我以前可从来没听说过这种说法。”

  小牛队本赛季防守质量提升是有目共睹的事情,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要归结于泰森-钱德勒的加盟,后者也入选了今年联盟的防守第二阵容,在最佳防守球员中排名第三。

  小牛队形容钱德勒是用他的心和灵魂去防守,其实,诺维茨基做得并不比钱德勒差。

  卡莱尔指出,当诺维茨基在场上时,小牛队的防守是最起效的,数据为证,有诺维茨基时,小牛队防守体系每100回合失分100.16分。对比钱德勒,他出场时,小牛防守体系每100回合失分100.96分。

  卡莱尔指出,诺维茨基在进攻端的威胁让小牛队防守起来更容易,他们有充裕的时间进行防守体系的布置。但是诺维茨基值得更多的信任。

  钱德勒表示:“他愿意做一切能够让我们获胜的事情,每天晚上,他都有积极的防守贡献,他对于防守的贡献很多。”

  卡莱尔承认:“诺维茨基在防守上的贡献被低估了,他知道自己的能力,他知道自己能够成为一个不错的防守球员。他的优势是身高,另一点则是积极性,他会补上防守体系中的每一个漏洞。”

  诺维茨基的防守进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源于埃弗里-约翰逊当年对于他的要求。

  “我必须的承认,埃弗里让我变得更好,”诺维茨基说,“在那段时间,他经常放我和特里的比赛片段,那都是我们不防守的集锦,他简直要杀了我们。”

  当然,卡莱尔上任后,并没有像约翰逊那样故意的刺激诺维茨基。当然,他也不需要这么做了。

  “我承认,我不是这个联盟最好的一对一防守者,但我是一个聪明的防守球员,”诺维茨基说,“我在场上有很敏锐的观察力,我会注意到防守体系的漏洞,什么时候需要我站出来,什么时候需要我去帮助后卫。今年,有了钱德勒和海伍德在我身后,这更是如虎添翼。”(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