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宿命难破!命中有此一劫! 雷霆客场晋级率仅1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3:11  新浪体育
雷霆难躲此劫雷霆难躲此劫

  新浪体育讯 要不是肖恩-巴蒂尔半场结束前扔进的压哨三分,灰熊要以落后13分的姿态进入后半场。不过当你看过灰熊下半场的发挥,感觉可能会大不一样。

  下半场雷霆突然失去了感觉,凯文-杜兰特连续三分球打铁,内线的肉搏战也让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占了上风,雷霆中了什么魔咒瞬间崩盘?

  ESPN赛后给出了一个答案。在NBA季后赛的历史中,雷霆(包括前身超音速)在客场赢赛点的能力是所有球队中最差的。历史上雷霆(超音速)有26次机会客场击败对手晋级,但他们只打赢了其中的4次。胜率只有可怜的15.4%,在这项统计中同样不堪的还有快船(20%),奇才(20%),老鹰(20.6%)和爵士(20.8%)

  从比赛中看,维斯布鲁克出手22次投进11球并不算差,但他-19的效率值却是全队最低。显然雷霆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这也不是雷霆正常的运转。斯科特-布鲁克斯在第七战到来前,还有时间调整。

  灰熊的兰多夫是布鲁克斯需要最先考虑的环节,从系列赛之前的对位看,只要不包夹,兰多夫都有不错的发挥。他本赛季季后赛已经贡献了4次30+10,这一统计力压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凯文-杜兰特和德怀恩-韦德,如果任由“熊”出没,雷霆的前景真的不容乐观了。

  也许是宿命,也是只是巧合,雷霆在大好局面下痛失好局,孤独的领跑着这份无颜的榜单。好在青年军还有主场优势,回到俄克拉荷马城,杜兰特、小威还有他们的队友,会向灰熊发起更猛烈的进攻。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多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