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遭淘汰忙寻禅师接班人 前火箭主帅成最佳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8:58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12日报道,正在寻觅新主帅的湖人队对火箭队前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湖人队日前被小牛队淘汰出局后,主帅杰克逊公开表态,称至少近期不想再回到赛场边指挥球队。为此,湖人队近日已开始选帅工作,目前候选人只是在成形中。

  12日来自NBA的消息称,湖人队对阿德尔曼作为主帅候选人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不过,该报道称,长期担任杰克逊的湖人队助理教练布赖恩·肖已得到科比和费舍尔等湖人队员的鼎力支持,认为布赖恩·肖是最有希望接替杰克逊帅印的候选人。

  消息说,湖人队对阿德尔曼表示兴趣,不仅仅是因为他在开拓者、国王和火箭队有着带队成功的历史,更因为他擅长调教经验丰富的球队以及他的战术体系和杰克逊的有相似之处。

  除了阿德尔曼和布赖恩·肖,湖人队此前对火箭队另一位前主帅杰夫·范甘迪也表示了兴趣。此外,前快船队主帅邓利维也在主帅候选人考虑之列。

  据了解,湖人队此次选帅的决定权主要掌握在球队老板、老板的儿子和总经理手中。(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