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休赛期也闲不住 莫雷派钢炮出席乐透顺位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5:30  新浪体育
去年,火箭派布鲁克斯出席去年,火箭派布鲁克斯出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NBA选秀乐透顺位抽签将成为NBA季后赛以外的焦点。由于2011年注定是选秀小年,所以本届状元签的归属不会像03等超级选秀年那般吸引眼球。

  不过像只有1.1%机会抽中状元签的雄鹿队,就对这“赌博”充满兴致。总经理哈蒙德说雄鹿就算只拿到第10顺位,那也挺不错的。

  哈蒙德还介绍了雄鹿的选秀策略,他们不会有可以的位置要求,唯一的准则就是选剩余球员中最好的那位。

  像雄鹿一样的球队不在少数,包括火箭也希望在今年的选秀中再拿到几位有潜力,有天赋的年轻人。

  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刚刚对外宣布,火箭将派凯尔-洛瑞代表球队出席抽签大会,这也是小洛瑞第一次担任此重要的角色。去年代表火箭出息的是洛瑞的好朋友阿隆-布鲁克斯,不过在刚刚结束的赛季,小布已经被交易到了太阳队。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