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谈热火:东区决赛会非常有趣 现在的热火不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根据ESPN消息,芝加哥公牛93-73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顺利晋级东区决赛。赛后德里克-罗斯就对手迈阿密热火谈了很多。

  他这样告诉记者利萨-萨尔特斯:“这肯定会是非常有趣的对决。他们(热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球员们抱团打得很棒。不过我想我们也不赖,这会是一场战斗。”

  公牛常规赛3-0横扫了热火,其中勒布朗-詹姆斯缺席首战,乔金-诺阿缺席次战。不过在罗斯看来,公牛的常规赛成功并不意味着什么。“常规赛已经结束了,”罗斯说,“现在的热火完全是另一种状态——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角色,传球投篮分工明确。他们一直都处在进攻模式,已经呈现出完全不同的篮球。对手每一步都更快了,我们得为此做好准备。”

  罗斯常规赛打热火场均得到29分,其中1月15日99-96险胜更是砍下34分。有趣的是,三巨头去年夏天一度都是公牛可能的引援目标,最终他们用薪资空间签来了卡洛斯-布泽尔和一大帮可靠的板凳球员。罗斯身边没有可靠的明星火力?他并不在意这点。

  “我相信我的队友,这是最重要的,”罗斯说,“他们真的非常出色,每个人都可能打出很棒的比赛。这些家伙能投篮、传球、很好地执行进攻战术。我们是一支很擅长对抗的球队,攻守两端都极具侵略性,总是有信心赢得比赛。”

  如今公牛有机会挑战总决赛,罗斯是这样说的:“我们当然很高兴能进东决,但并不想就此停下。希伯杜准备比赛的能力无与伦比,公牛是一支出色而且团结的球队。打热火当然不容易,但这一年我们都是在克服了各种困难的情况下一路走来的。”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