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华德赴湖人方案曝光3换2 魔兽:奥兰多人赶我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40  新浪体育
这二人成筹码?这二人成筹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湖人队如何重建,很多人把希望都寄托在了交易来德怀特-霍华德身上。多数人认为,一个强大的具备禁区统治力的中锋存在,能够解决湖人队的现有问题。就连奥兰多媒体也认为,德怀特-霍华德的出走是必然,他们认为既然留不住霍华德,不如干脆将其交易出去,像掘金队对待卡梅隆-安东尼一样。

  洛杉矶媒体爆料,有关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方案:保罗-加索尔、拉马尔-奥多姆加上斯蒂夫-布雷克三人打包,交易德怀特-霍华德和特考格鲁。奥兰多媒体则迅速“响应”,哨兵报在当天推出关于这个方案的球迷调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有将近一半的魔术球迷支持这项提案。

  不少球迷认为,这是霍华德出走成必然的情况下,魔术队所获得的较好提议之一。保罗-加索尔虽软,但是善于分球,胜任进攻核心的这个角色,可以当一个支点。奥多姆可以打四号位,两人联手,效果不一定比现在魔术内线只依靠霍华德一人的情况差多少。至于布雷克,在湖人队他发挥欠佳,其中多少有受媒体批评压力过大的影响。在奥兰多,媒体压力没那么大,他也能获得更多的表现空间。这笔交易也能帮助魔术队甩掉特考格鲁的这份垃圾合同,加上杰森-理查德森的合同到期,从而使得球队薪资结构可以更加灵活。

  从湖人队的角度而言,霍华德的到来也能够令得内线硬度大幅度增加。同时,五号位上拜纳姆和霍华德的资源虽重叠,但能让湖人队有足够的操作空间,比如用拜纳姆去交易克里斯-保罗或者德隆-威廉姆斯。一旦成功,湖人队就完成了彻底的换血,未来至少五年内保持总冠军竞争力。

  真正让人吃惊的是奥兰多媒体和球迷的态度,通过这次调查可以看出,已经有接近半数的球迷认可,德怀特-霍华德的离开必不可免,关键是他能换回什么筹码。换句话说,在奥兰多人的心里,他们已经不认可德怀特-霍华德是未来的建队核心。

  在这次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德怀特-霍华德也及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他将自己的愤怒毫不掩饰的爆发了出来:“看来,《奥兰多哨兵报》的一些编辑写手想尽力把我赶出奥兰多。这真是令人讨厌,我还能在奥兰多享受我的假期以及为下个赛季备战么?你们当年就是这样对沙克的。”

  霍华德显然对自己被媒体摒弃的态度相当不满,但是,他并没有做出任何打算留下来的进一步举动。魔术队已经给了他一份两年的续约合同,以期能够挽留他。这份续约合同必须在6月1日前签字才会生效,但霍华德至今未签,也拒绝对魔术队做出任何承诺。(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