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新帅疯狂猜想:科比球员兼教练 强挖热火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湖人队出局之后,谁是禅师的继任者,这成为了最大悬念。今日,《洛杉矶时报》比尔-普拉斯切克刊发专栏文章,就湖人新主帅的人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是文章摘译:

  关于湖人选帅,我想过了两件事情。

  第一,我认为他们应该会选择布莱恩-肖,他深知湖人现有的体系,他了解湖人的文化,他拥有总冠军戒指,他深得球员的尊敬。

  第二,我又认为,湖人队没可能聘请肖。为什么?这个选择太稳妥了,你什么时候看到湖人老板巴斯会做出这样四平八稳的选择?

  湖人队的主教练,必然是现在不为我们所注意到的那一个。他们曾经这么干过,记得么?

  他们曾经聘请了一位执教生涯胜率不过半的主帅,曾经聘请了一个月前刚刚宣布患上膀胱癌而隐退的主帅,他们还聘请了一位已经宣布退隐,并著书抨击他队中最好球员的主帅。

  当面临寻找新帅的时候,巴斯家族总要展示他们的超人智慧,他们永远让你猜不透。他们曾经选来了无比成功的帕特-莱利和菲尔-杰克逊,也有失败之作汤姆贾诺维奇和兰迪-布冯德。

  关于接班人选,媒体已经讨论的太多,从里克-阿德尔曼到布莱恩-斯科特,从肖到范甘迪,从拉里-布朗到K教练,甚至杰里-斯隆也有人提及。

  但我在这篇专栏中不是要说这些人呢,巴斯家庭的选择总是出人意料,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思考,猜测新主帅人选。

  1.科比 球员兼教练

  湖人队本质上已经做好了准备,他是球队的领袖,是球队的心脏。肖可以在场下指挥,科比则在场上。千万别忘记,当年,巴斯曾经试图让韦斯特和莱利共同出任主帅,千万别排除这种可能。

  2.费舍尔

  他够聪明,未来有可能在某支球队出任主帅,所以,为什么不能是湖人。

  3.帕特-莱利

  在迈阿密如今神算子就是绝对的老大,虽然热火现在已经组建了三巨头,很有可能本赛季夺冠,但如果莱利渴望新的挑战?别忘了,他从未真正离开湖人。

  4.比利-多诺万

  我不太认为K教练会离开杜克,但我想多诺万有可能离开佛罗里达。

  5.内特-麦克米伦

  去年,当传出有消息湖人准备签下麦克米伦,来作禅师接班人,麦克米伦马上得到了开拓者的续约。时至今日,巴斯想从开拓者手里挖人着实很难。

  6.卡利帕里

  没有人比卡利帕里更了解NBA的年轻人,最近几年出彩的年轻球员几乎全来自他的门下。是的,他在NBA的履历并不成功,但那是新泽西,新泽西是主教练的坟墓。

  其余人选还包括76人原主教练现雷霆队助教,莫里斯-奇克斯,小牛助教凯西和黄蜂教头蒙蒂-威廉姆斯。(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