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战公牛欲破釜沉舟 玫瑰: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ESPN报道。芝加哥公牛对阵亚特兰大老鹰的第六场比赛即将开战,公牛的当家德里克-罗斯对这场比赛有多看重?看看他赛前的心态,我们就能一清二楚。

  “这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罗斯说。虽然系列赛他们已经3-2领先,但客场作战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玫瑰心里也不敢保证一定能胜利。“这就是我们需要迎战的心态,要把这场比赛当作争夺总冠军的一场比赛来打。这对我们非常重要。用最强硬的姿态来迎战,努力去将这个系列赛终结。”

  公牛队中只有罗斯一个人有这样的想法么?不是。全队上下,都抱着同样一个决心。而这样的决心,来自教练希汤姆-希伯杜。他把这些传达给了罗斯和所有公牛球员。

  “希伯杜教练教给我们这些,这都是真理,”罗斯说。“这无疑都是真理,今晚我们有机会来验证这个真理,在客场拿下胜利。面对这样一场重大的比赛,我们只能像教练说的那样来应对。”

  拿下这场比赛,公牛就将成为东部决赛的一员。会在美国当地时间的周日和迈阿密热火相遇。输了,他们则会回到主场和老鹰进行第七场生日角逐。

  对手老鹰同样很自信,他们认为能够将公牛拖到第七场大战。老鹰的约什-史密斯和罗斯有着同样的心态。

  “这决定了我们是否回家钓鱼,”史密斯说。“这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同样是我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因为这个对手很特别,我们一定要努力战斗,争取赢得一场胜利。”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罗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