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控股黄蜂球市逆流而上! 下季季票销量远超今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所有权的转让、球队的迁址以及下赛季劳资协议的不确定性,尽管有这些困难围绕着黄蜂队,但这仍然难以抵挡这座城市的球迷对于球队支持率的提高。据美联社报道,在黄蜂方面最近一次的统计数据上,球队2011-12赛季的季票销量有了大幅提高,这足以证明球队在新奥尔良本地得到了比以往更多地支持。

  据悉,黄蜂2011-12赛季的季票已经售出了8000张左右,这比球队2010-11赛季开始前售出的6300张季票增长了约27%。

  “能够遥遥领先去年的销量是非常好的兆头,最重要的是现在仅仅是5月初,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去销售门票。”黄蜂市场部主管马特-比格斯表示,“我们仍然有许多工作要做,因为我们希望能够把季票销量达到10000张,所以接下来的休赛期,我们要继续为达到这个数字所努力。”

  黄蜂在去年12月被联盟官方收购了所有权,他们也成为了史上第一支由联盟控股的球队。目前联盟正在考虑将球队出售给当地买家,以避免黄蜂搬离新奥尔良这座城市。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球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