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尔:小牛远强于06年 德克无解另一人是扫湖人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前公牛队和马刺队的明星后卫斯蒂夫-克尔,现在在NBA电视台担任球评工作。今日,他在做客达拉斯当地电台SportsDayDFW时,谈及了他对于小牛队季后赛印象。他表示,这支小牛队明显强于2006年那支小牛队。

  科尔说:“毫无疑问,现在的这支小牛队更强。这基于以下几个原因:篮下他们有钱德勒和海伍德,强大的封盖能力使得对方不敢轻易突破,控卫现在有了杰森-基德,整体的板凳深度更强。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德克现在更强大了,在关键时刻的处理更加镇定。”

  有球迷问,卡莱尔教练对于这支球队的贡献多多少?科尔回答说:“里克-卡莱尔贡献良多,他值得更多的信任。小牛队的进攻堪称全联盟最好,而且每一场比赛,他都用活了自己的板凳阵容,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

  谈及诺维茨基,科尔表示,“现在的诺维茨基表现的比以往更好,他已经学会如何面对强有力的身体对抗,现在,似乎没有什么能够再阻止他了。”

  马克-库班是小牛队的老板,科尔认为,这支小牛队的成功,也少不了库班的贡献,人们应该更尊敬他,“联盟中的人对于库班更多的是尊敬,因为是他一手建立起了达拉斯这支球队,并把球队带到现在这个样子。他的言行举止,你或许不喜欢,或许不能接受,但你是如何能否定他所做的。”

  科尔还就何塞-巴里亚在和湖人队系列赛的表现做了评价,他认为巴里亚的速度是小牛的制胜法宝,“通常情况下,那些小个球员在NBA中混迹营生很不容易,但是时代在变,NBA的规则在变,决定胜负的因素也在改变。现在,已经有很多在NBA中相当成功的小个子球员。巴里亚的表现是让人恐惧的,他太快了,和杰森-特里、基德以及诺维茨基的搭配真的太好了。当小牛队围绕他搭配射手,让他一人突进内线,要想防守好他是很困难的事。”(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德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