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决赛小牛不再年轻 卡莱尔拒谈巴特勒回归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6: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对阵湖人,小牛队的何塞-巴里亚用速度将湖人队的防守冲得七零八落。年轻,是小牛队相对于湖人队的优势。但是未来西部决赛,面对灰熊和雷霆队,年轻就成了对手的优势,速度和冲击力,占据优势的都将是对手。

  卡莱尔在今天训练后接受采访时,坦然的面对了这个问题,“下一轮,我们将要面对速度更快运动、能力更强的对手。尤其是在后卫线以及两翼的位置,我们的对手在速度和运动能力上都有优势。我们必须在移动脚步上做得更好,保持用身体挡在他们前进的道路上。篮板球,始终都是季后赛的关键。无论对手是雷霆还是灰熊,他们都有令人恐惧的前场组合,都能打出快速的进攻节奏。我们的轮转换位必须要快,轮转换为和防守篮板,这将是未来西部决赛的关键。”

  雷霆队拥有全联盟最难盯防的杜兰特,如何对阵雷霆,马里昂将在这个系列赛面临严峻的考验。同时,在后场,他们还有极具冲击力的韦斯布鲁克。不同于费舍尔,韦斯布鲁克有极强的冲击力,将给基德带来极大的压力。

  如果对上灰熊,情况也好不到哪去。灰熊禁区有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这对双塔,外线亦有康利。

  在周二这一天,卡莱尔的训练并非强制进行,佩贾和基德选择了休息。卡莱尔说:“在经历了长期高强度的比赛之后,我们的老将球员需要休息,这很正常。我们能够以正确的方式处理这个问题,明天会有对抗性强的全队训练,会让球员们为即将到来的西部决赛养精蓄锐。”

  有记者问及卡隆-巴特勒的近况,在和湖人队的比赛前,卡莱尔曾经表示巴特勒赶不上与湖人队的系列赛,但现在与湖人队的比赛已成过去式,巴特勒能否赶上西部决赛甚至是总决赛呢?

  卡莱尔说:“我不想制定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因为我毕竟不是医生。”记者追问,是否巴特勒已经没可能在季后赛回归,卡莱尔回答:“我不想就这个问题回答意见。”据悉,巴特勒现时已经完全康复,只是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