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中锋再开炮竟暗批科比:有些人总是不参加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今天是湖人队球员重返训练基地埃尔赛冈多,拿回球员各自的私人物品。科比-布莱恩特和禅师菲尔-杰克逊没有出现在其中,他们将在明天回埃尔赛冈多。

  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拜纳姆表示了对小牛队后卫何塞-巴里亚犯规的悔意,而费舍尔则不能有悠闲的假期,作为球员工会的主席,他还要参加与资方艰苦的劳资谈判。而总经理库普切克也被问及了湖人队遭到小牛队横扫的真正原因,他表示球队将会进行深刻的自我反省。

  费舍尔说:“坦白的说,我们从未想过自己会在这种情况下接受采访,从未想过我们就这样被淘汰。这真的很让我们受伤,这种影响将持续一段时间,我们必须在镜子里面好好看看自己,进行一下反省,我也确信,我们能够回来,作出回应。”

  费舍尔承认湖人队今天的失败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这不是突然之间发生的事情。感觉上,我们这是自作自受的结果,但是我们从没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束。”

  拜纳姆也说,湖人队随着成功的累计,负面效应也在增长。他同时表示,球员在场上缺乏化学反应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很少在球场上一起训练。

  拜纳姆、费舍尔、科比以及一些老将经常缺席训练,以便让自己得到休息。尤其科比,这个赛季因为带伤比赛,他很少参加训练,季后赛中,因为扭伤脚踝,愈发减少了训练。

  “我们必须要训练,”拜纳姆说,“我不是针对某人,我是球队中受伤病影响最多的人,但为了胜利,我们必须训练,必须通过训练解决问题。这是今年球队和过去两年最大的不同,我们的训练不够正常。”小拜那句“我不是针对某人”,反到更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香农-布朗在采访中流露了他对于禅师的愧疚之情,“这真是十分十分的失落,我向他当面致歉了,我告诉他,这真是一个可怕的结束方式。因为他执教生涯如此尴尬结尾,我真的真的感觉很对不起他。我真的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的失望,这真的很受伤。”

  湖人队今年夏天面临巨变,禅师已经宣布退隐,费舍尔再次强调,他希望布莱恩-肖能够得到接班禅师的机会。卢克-沃顿也澄清了有关他和禅师不合的流言,沃顿本赛季几乎没有机会出场,他未来两年的合同价值1200万美元。

  阿泰斯特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不认为这支湖人的时代已经结束,“今天的确有够不幸的,但如果还有机会和这些人一起并肩作战,我会很开心。我不认为,这支湖人已经走到尽头。”(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