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将代表奇才乐透抽签 状元秀:我表示压力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虽然华盛顿奇才没有进入季后赛,但该有的宣传却也一样不少。日前,他们不仅发布了新版球衣,而且还宣布了约翰-沃尔将代表球队参加今年乐透选秀次序抽签。沃尔对此表示压力很大。

  去年代表奇才参加选秀抽签的人是前任老板艾比-波林的遗孀艾琳-波林。而波林夫人果然不负众望,她一举抽中了状元签,最终,奇才用该签选中了约翰-沃尔,为球队重建找到了最重要的基石。

  而今年被选中代表抽签的人则变成了沃尔。沃尔和队友乔丹-克劳福德在作为模特展示球队新版战袍之余也接受了采访。沃尔表示,他很清楚去年波林夫人的惊天一抽,并且,面对前辈的辉煌战绩,自己表示压力很大。

  “哦,当然很有压力啦,”沃尔说,“她当时穿着黄色的夹克并且戴着戒指,所以我可能会向她借那件幸运夹克,我还会找我妈妈要一些珠宝之类的东西。或许我能想办法像她那样取得成功。”

  记者进一步提问:“约翰,难道你真的要穿得像波林夫人那样去参加抽签吗?”而沃尔也很肯定地回答:“是的,我会试着尽量模仿。”

  波林夫人也对沃尔的行动予以支持,她表示自己会借出幸运物:“我会借给他黄色夹克,我想,我也会把这枚戒指借给他。”不过这枚戒指可不一般,这是前任老板波林的遗物——球队在1978年获得的总冠军钻戒。因此,波林夫人虽然答应借出这枚宝贵的戒指,但同时也给出条件:“我必须让他把戒指牢牢地戴上。”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