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季后赛5佳:痛杀绿军居第2 走步王冠名战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勒布朗-詹姆斯至今已经参加过15轮系列赛,总共打了80场季后赛,这些都是在过去连续6个赛季中发生的。ESPN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从詹姆斯进入联盟就是他的御用记者。温霍斯特今日总结出詹姆斯季后赛最好的5场比赛,其中他把上一场热火击败凯尔特人之战列在第二位。下面我们就来看詹姆斯生涯最好的5场季后赛——

  1,2009年5月22日:这场比赛是詹姆斯至今最杰出的一场季后赛演出。那是东部决赛第2场,此前骑士已经被魔术偷掉1个主场,第2战又在最后时刻落后2分。时间只剩1.3秒,詹姆斯三分线外正面接到发球,立刻起跳投篮,球应声入筐,骑士1分逆转绝杀魔术。这同时也是克利夫兰骑士队史上最值得记忆的镜头。

  2,2011年5月9日: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压抑的气氛中,詹姆斯在第四节最后2分钟时一个撤步三分球出手。这次投篮非常大胆,但是投进了就是合理,热火一举将比分扳平,重振士气。要知道,此球的可贵之处不仅是追平,詹姆斯当时所处的位置正是绿衫军替补席前,无数对手都在对他说垃圾话,但詹姆斯稳稳投中显示了大心脏。而且在此之前,热火本场两次领先也都是靠詹姆斯的得分。

  3,2007年5月31日:这是詹姆斯惊人的一场比赛。在这场东部决赛第5战中,骑士双加时险胜活塞,取得3-2领先。詹姆斯个人的发挥简直出神入化,最后一击之前,詹姆斯得到了骑士全部28分中的27分。决胜时刻,詹姆斯突破四名活塞球员夹击,在比赛还剩2.2秒时上篮得手,为骑士抢回这场胜利。

  4,2006年5月3日:骑士与奇才系列赛战至2-2平,又是关键的第5场,詹姆斯底线突破安托万-贾米森,在时间还剩0.9秒时投中绝杀。骑士取得3-2领先,并最终晋级到下一轮。

  5,2006年4月28日:詹姆斯最著名的四步上篮绝杀就发生在这一天。当时骑士与奇才系列赛战成1-1,詹姆斯在第3战最后时刻一路连汤带水突破到奇才内线,他在已经完全停步的情况下又双脚移动完成上篮,最终这一击把奇才击败,而“走步王”之名从此落在詹姆斯身上。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