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旧将打趣个人NBA生涯:不是实力派是重建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1:03  新浪体育
雅里奇和利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雅里奇和利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

  新浪体育讯 大家是否还记得来自于塞尔维亚的后卫马科-雅里奇,也许很多球迷记得这位前灰熊后卫的老婆---世界名模利马。雅里奇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是10年前在意大利篮球联赛,他和马努-吉诺比利成为博洛尼亚队当时的后场双子星。今年,这位塞尔维亚人重回意大利打球,效力于锡耶纳队,并带领球队闯入欧冠篮球联赛四强。灰熊与雷霆第四场激战期间,雅里奇接受了美著名篮球网站hoopshype的采访。

  为什么你感觉为锡耶纳效力比在皇马打球舒服?

  “因为在这支球队我可以去打控卫,这是我一直主打的位置。在皇马我是中途到的球队,因为当时的主教练梅西纳想要我救急,我一度打了场上的三个位置,这是我职业从未遇到过的。”

  你职业生涯的剩余时光都要献给锡耶纳吗?

  “为什么不?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伟大的俱乐部。”

  回顾你的NBA生涯,你会感到后悔吗?

  “也会也不会。我在NBA打了八年,我其实一直想成为一直争冠队的拼图,我想得到季后赛的机会。”

  似乎在离开快船队后,你的NBA生涯开始走下坡路,为什么会这样?

  “很难讲,我似乎一直是重建队的一部分,也一直是一些队的交易筹码。在明尼苏达一切看起来都很好,但是他们交易了凯文-加内特和全部的老将,他们开始给年轻人机会,所以对我来说很不利。”

  输球和上不了场有没有让你失去对比赛的热情?

  “没有,从来没有。”

  你会不会觉得他们对你有误解或偏见?

  “也许吧,但是我并不在意这些。因为我的家人和朋友知道我有多爱这项运动。”

  你在过去这些年呆过很多地方,当你退役后你会去哪里定居?

  “我觉得也许是纽约或者迈阿密,但是我是欧洲人,也许会有一部分的时间呆在欧洲。”

  你退役之后有什么打算?

  “这我可不能告诉你。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现在脑子里只想着篮球。”

  会从事一些有关教练的工作吗

  “如果我要成为一名教练,我一定要变得耐心。我觉得我现在很难控制队员。”

  长相酷似歌神“张学友”的雅里奇命运多舛,职业生涯历经坎坷。我们可以用时下流行的一种文字形式送给这位全能后场。

  “我爱篮球,更爱我老婆。我爱比赛,更爱打控卫。我不是夺冠拼图,我只是重建交易筹码。别叫我学友哥,叫我欧洲王。我就是我,我是马科-雅里奇,闹太套。”

  (西哈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雅里奇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