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来临?洛佩斯毫无压力 笑称和搭档弟弟没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44  新浪体育
魔兽来临?洛佩斯毫无压力笑称和搭档弟弟没区别
(洛佩斯和篮网吉祥物种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上周接受了去除碎骨手术的新泽西网队内线当家布鲁克-洛佩斯坚信能够在短时间内康复并为下赛季备战,而被问及对于网队有意吸引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时,洛佩斯表示丝毫不会担心自己在队中的地位会受到影响,他认为自己和弟弟罗宾-洛佩斯曾在大学时亲密无间的搭档,魔兽与弟弟罗宾一样是大个子,如果真有机会搭档霍华德,配合应该不成问题。

  手术后的洛佩斯表示感觉一切良好,她计划下周前往布鲁克林与网队经理比利-金共进午餐并参观新球馆的坐落地,此外他还将与网队训练师蒂姆-沃什碰面,届时球队将决定何时可以摘除目前用于固定手臂的吊带,而在此之后他或许只需要1个月的时间休养即可参加恢复性训练,洛佩斯选择在这个时候进行手术也是考虑到即将到来的劳资谈判将导致球场闭馆无法供球员训练,因此他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养伤。

  “我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几周就开始训练。”洛佩斯在谈到手术时说,“但我们还是对训练师的能力充满信心,他们会将我放置在正确的方向。”

  有关“魔兽”霍华德可能加盟的传闻并没有提起洛佩斯多少兴趣,他也不觉得会因此感到有任何不安,只是假如到时候网队在留住他的情况下得到了霍华德,洛佩斯认为与霍华德搭建内线组合并不成问题。

  “我过去就曾和大个子球员搭档过,当然是其他水准的,比如从小就是和弟弟罗宾一块儿打球长大的。”洛佩斯说,“所以我认为和霍华德搭档没什么问题,但这并不说明我期望这样的状况发生或对此发表自己的见解,仅仅只是认为我们会找到配合默契的方式。”(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佩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