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鲨肘击巴里亚遭禁赛五场 加罚款损失近70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NBA官方今天正式出台了对洛杉矶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处罚决定,“小鲨鱼”遭到了联盟禁赛5场的严厉处罚,同时被罚款25000美元。

  联盟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今天召开发布会,对外宣布了对拜纳姆肘击小牛后卫何塞-胡安-巴里亚的处罚结果。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湖人86-122大比分输给小牛的比赛第四节,眼看逆转无望的拜纳姆,在禁区内一肘将对方突破的控卫巴里亚击倒,这个极其恶劣的动作让“小鲨鱼”被当值主裁果断罚离出场,而一身怒气的拜纳姆转身做出了惊人的举动,他脱掉球衣直接低头走回了更衣室。

  斯图-杰克逊认为,拜纳姆脱掉球衣,以这种方式离场是极为恶劣的表现。而他肘击巴里亚的那个动作,也肯定是违背公平竞赛原则与非体育道德的动作。因此,联盟最终决定对拜纳姆停赛5场,并罚款25000美元。

  虽然在今天湖人赛季告别发布会上,拜纳姆公开向巴里亚诚恳道歉,并解释当时脱衣下场就是为了想让自己看起来更男人一些。

  但鉴于拜纳姆这次举动对NBA产生的严重后果,联盟最终还是开出了这样一纸本赛季最严厉的罚单。而这样一来,2011-12赛季的常规赛前5场比赛,拜纳姆将无法出场,他因此将损失67万美元的薪水。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