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休假第一天就回归训练:佩贾防我我能得3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5月11日(洛杉矶时间5月10日)消息,湖人在训练馆丰田体育中心举行了赛季告别发布会。罗恩-阿泰斯特是第二个参加发布会的球员,他穿着训练服就进了发布室。

  看起来阿泰和媒体的关系很好,当公关约翰-布莱克向大家介绍阿泰出场的时候,他还收到了一些掌声。谈到禅师菲尔-杰克逊最后的执教以被横扫结束,阿泰居然说出了颇有哲理的话:“史上最好的拳手之一穆罕穆德-阿里的最后一场拳也输了。”谈到和禅师的合作,阿泰斯特表示:“很有意思,他是个团队教练,他执教15个队员时,他把这15个队员放在最优先的地位,你不需祈求更多。他在让我们团结打球上做得很好,但是我们没有执行好他的理念。”

  谈到对于整个赛季的总结,阿泰还搞了个小小的乌龙:“我对卢克、保罗(美媒认为这是说拜纳姆,因为后面他又说了句加索尔)、拉玛尔、费舍尔、科比和加索尔骄傲,他们在过去三年都进了总决赛。过去三年中他们打过大概400场比赛。我希望能和这些家伙们再次一起战斗。”

  谈到对于JJ巴里亚犯规而导致自己第三场被禁赛的事情,阿泰斯特表示不是故意:“当时我在下降,也没有太多地方可去,他是个5尺2寸的球员,他的脸正好在我的手上,这很不幸,这不是有意的犯规。”

  阿泰认为这次被横扫会更加激励球队:“我想横扫会有所帮助,让球队回到正确方向,让(对冠军)的饥饿感重新回来。”

  谈到自己今年的表现,阿泰可是毫不谦虚:“我认为我季后赛打得很好,我有个好的开始,我的防守非常不错,我展示了我能得分,但是这不是我在球队的角色。当我看到马里昂和斯托贾科维奇防守我的时候,我很愿意在这些家伙面前得30分,但是这不是我的角色。”

  谈到自己的目标,阿泰滔滔不绝:“待在球馆里,我一整年都呆在球馆里,一旦我离开这(发布会)我就会去球馆,开始(练习)。这样的感觉很令人兴奋,有球可以投。”

  采访结束后,阿泰径直走向了训练场,对于别人也许这是假期的第一天,但是对于阿泰来说,这是训练的开始。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