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密斯23+16+8罗斯34分 老鹰主场克公牛总比分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老鹰主场以100-88击退公牛,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2-2。

  老鹰在比赛将结束时打出一波10-0,一举奠定胜局。约什-史密斯拿下了23分、16个篮板和8次助攻,乔-约翰逊24分,艾尔-霍福德20分,杰夫-蒂格12分,贾马尔-克劳福德12分。

  德里克-罗斯为公牛拿下34分10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18分6个篮板,洛尔-邓13分,乔金-诺阿6分11个篮板。

  虽然常规赛排名不高,但老鹰在季后赛的表现令人吃惊,首轮就淘汰魔术,对公牛的首战他们也顺利拿下。常规赛联盟第一的公牛终于发威,在MVP罗斯的率领下连扳两城,上一场罗斯甚至砍下季后赛生涯最高的44分。今天仍是客场作战,公牛又遭到老鹰顽强的抵抗,最后几分钟遭到痛击。 视频集锦-罗斯史密斯激情对飙 公牛最后崩盘2-2老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节两队最大差距只有3分。本节将过半时,蒂格近距离投篮命中,老鹰以16-13领先,罗斯罚球还以两分后,帕楚利亚以中投得手,老鹰保持3分的优势。布泽尔中投还以颜色,洛尔-邓三分命中,公牛连得6分后,倒领先3分。罗斯今天受到限制,三次篮下出手都未能命中,首节得6分,公牛以26-28落后。

  第二节还有7分49秒时,克劳福德中投命中后,老鹰以36-29略为拉开差距。布泽尔连续得手,中投命中加两次罚球,一人连得4分,公牛又缩小差距。罗斯此后也发威,本节还有3分34秒时,他三分命中,公牛以44-43反超。乔-约翰逊在本节结束前三分命中,老鹰连得4分,上半场以47-46领先。

  下半场两队还是拉不开差距。第三节过半时,老鹰以60-52领先。罗斯率队反击,他先是助攻博甘斯,后者三分命中,然后罗斯强突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洛尔-邓也两罚两中后,公牛只以59-60落后。老鹰以67-61再度拉开差距后,罗斯三分不中,但布泽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布泽尔此后又两投命中,一人拿下6分,公牛以一波8-0结束本节,三节过后以69-67领先。

  罗斯在比赛还有5分08秒时强行出手命中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双方战成82-82。罗斯此后再度扳平,但此后一次志在必得的上篮不中,老鹰抓住机会,霍福德连续篮下得手,蒂格也上篮得分,打出6-0后,在比赛还有2分41秒时以90-84取得优势。

  罗斯想造一个进攻犯规,但却被裁判吹了进攻犯规。老鹰发起进攻,霍福德篮下得到空档,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公牛有些慌乱,科沃尔三分不中,而蒂格在比赛还有1分26秒时再度突破得分,老鹰以94-84领先了10分。

  公牛首发阵容:德里克-罗斯、基斯-博甘斯、乔金-诺阿、洛尔-邓和卡洛斯-布泽尔。

  老鹰首发阵容:乔-约翰逊、杰夫-蒂格、杰森-科林斯、约什-史密斯和艾尔-霍福德。

  [新浪NBA官方微博][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