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拜纳姆奥多姆让比赛变丑陋 3-4出局一样很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5月9日(达拉斯时间5月8日)消息,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湖人客场挑战小牛,最终湖人以86-122不敌小牛,遭遇横扫。赛后,科比出席了发布会。被对手打了个4-0,以这样的方式送别禅师,科比脸上一丝笑容也没有。

视频-小牛欢庆科比成看客 拥抱对手坚毅表情难掩落寞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一场季后赛居然有36分的差距,今天湖人到底发生了什么,科比对此的解释是:“他们今晚打得比我们好,他们大概投进了20个三分球。”

  谈到对于拜纳姆和奥多姆恶意犯规被驱逐的看法,科比也认为这本不应该出现,“那不应该发生,你不希望看到这件事,不希望任何人受伤。这让比赛变得丑陋了,希望我们能从中学习到,我们对这么做感到后悔,这种事永远不应该在篮球比赛中发生。”

  至于小牛为何能够取胜,科比认为,“达拉斯一直是顽强的球队。他们三分接着三分接着三分,你无法从这样的情形中反击。他们拉开了空间,他们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他们投篮很好,每晚他们都有一个球员站出来,这是很难阻止的。”

  科比认为湖人今晚犯了很多错误,“他们(小牛)曾经表现出能强势反弹,我们却没从中学到教训。我们战术执行不好,防守上错误太多,今晚更是一个接着一个。”

  如果打到第七场输球是否会感觉好点,科比不这样认为:“失败就是失败,如果你打到第七场输掉了,感觉一样烂(suck)。”

  谈到小牛主帅卡莱尔的执教,科比回答很简单:“一流的。”

  菲尔-杰克逊之前曾透露这是自己最后一个赛季,对于这位与自己一块拿下五个总冠军的名帅,科比这样描述两人之间的感情:“菲尔不仅仅可以用言语形容,我成长的路上一直有他,我对于篮球很人生的看法都受到他的影响。对于我来说,想到他明年不在洛杉矶会很奇怪。”

  球员们是否会对菲尔的离开致辞,科比否认道:“菲尔和我一样竞争心很强,这样做不会让一切变得更轻松。”至于和新教练如何相处,科比简单地说道:“配合他的工作。”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达拉斯)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拜纳姆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