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数据趣谈:加内特比肩指环王 热火巨头2大于3?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0-11赛季季后赛第二轮又进行了2场比赛。以下为这两场比赛中诞生的一些有趣数据。

  在今天波士顿凯尔特人以97-81战胜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凯文-加内特20投13中得到28分18个篮板,得分和篮板均为全场最高。在队史上,在单场季后赛比赛能揽下如此多的得分和篮板,且投篮命中率不低于65%的仅有两位球员,分别是比尔-拉塞尔和戴夫-考恩斯。1966年总决赛对阵洛杉矶湖人一场比赛中,拉塞尔18投12中得到28分26个篮板,但凯尔特人却负于湖人;1977年东部半决赛对阵费城76人一场比赛中,考恩斯24投16中得到37分21个篮板,绿衫军也获得胜利。

  今天热火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共同出场了近23分钟,而绿衫军在这段时间内得分以53-34超出热火。另有25分钟三巨头中至少有一人在场下,热火在这段时间内的得分反而以47-44超出。至今为止,在热火本赛季的8场季后赛中,三巨头同时出场时间达到了232.5分钟,占总比赛时间的60%。在这段时间内,热火和对手的总得分持平,均为444分。而这8场中至少有一人在场外时,热火总得分反而以308-267超出。

  在今天孟菲斯灰熊加时以101-93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比赛中,扎克-兰多夫得到21分21个篮板。这是本赛季的季后赛进行到今天,第一次有球员在单场比赛中砍下得分+篮板的双20纪录。事实上,在过去的150场NBA季后赛比赛中,这样的情况也仅出现过3次,就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乔金-诺阿和卡洛斯-布泽尔分别完成这项壮举。(魑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数据趣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