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什遭媒体冷遇拂袖而去 龙王:打得烂因为睡落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波士顿时间5月7日)消息  6分、5个篮板,克里斯-波什在客场第一战中成了名副其实的软蛋。

  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倒是给弟子表现不佳找了一个理由,他说龙王脖子部位出现了神经受压的症状。也正是因为如此,斯帅最后时刻都没怎么让波什上场了。

  斯帅离开没多久,波什就来到了新闻发布室。一开始记者们争先恐后想提问,焦点当然聚集在他糟糕的表现上。

  波什不愿承认表现差与脖子受伤有关。“今天早上(出现这个症状的),但我不想找借口,我这场是打得烂,这是会发生的事情,”波什说,“我既找不到合适的位置,也找不到合适的时机,我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没有打成什么战术,我可以做得比这好多了。就像我刚刚说的,我不会去找任何借口,事实就是这样,也没有人会关心它。”

  有记者不依不饶,继续问:你是怎么伤到你脖子的呢?

  “我醒来时,”波什无奈地说,他显然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

  可记者们不愿就此放手,继续追问:“你是早上醒来时脖子就出现了肌肉痉挛么?”

  波什无语了,糊弄了一句:“差不多吧。”

  台下的记者们也对他的回答很无语,一时间每人准备再提问,波什侧过身,瞟了一样公关,起身拂袖而去。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波士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