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坦言不忍看隆多受伤一幕 闪电侠:他真TM的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3:04  新浪体育
(韦德拒绝承认自己打球脏)(韦德拒绝承认自己打球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波士顿时间5月7日)消息  就此一战,德维恩-韦德成了所有凯尔特人球迷眼中的罪人。

  比赛场上,绿军球迷满场的“D-Wade sucks(韦德垃圾)”呐喊此起彼伏,一直就没 视频-韦德发狠隆多受伤离场 小臂外翻触目惊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消停;比赛场下,波士顿记者更是针锋相对,赛后直接挑衅闪电侠。

  “今晚很多看比赛的球迷都说,你今天打球很脏,你觉得呢?”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刚一落座,一位波士顿的女记者就提出了尖锐性的问题。

  “谁这么认为?”

  “就是那些在现场看球和在电视机前看球的球迷……”

  韦德一听语调就变了:“我不管谁这么认为,我可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

  思考了片刻,闪电侠还是补充了一些答案。“这就是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篮球比赛就是讲究身体对抗的比赛,”韦德说,“我不是打球脏的球员,就是有身体接触,大家都倒地了,每个人都受了伤,但有人站起来了。”

  韦德这种说话已经算是客气的了,来新闻发布室前,他在更衣室冰敷了自己的膝盖。在闪电侠冰敷之际,一位老记者走到他身边,请他评价一下隆多,他随口就丢出了一句脏话。“他真TM的顽强!我的膝盖明天肯定会酸痛。”

  闪电侠倒是没有把这种态度带进新闻发布厅,说起隆多的伤,他也表示了同情。

  “这种状况就是那种你不忍卒看的场面之一,不幸的是,我能感觉到他的胳膊脱臼了,”韦德说,“我不是个医生,但就他受伤的那种情况来看,我是不愿意再去回看的。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最好的办法就是走开,然后让医生来接手。”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波士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