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肘脱臼掰回来接着打 隆多:我只是心怀一种信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2:36  新浪体育
(隆多受伤离场后队医给出的伤病报告)(隆多受伤离场后队医给出的伤病报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波士顿时间5月7日)消息  独臂侠拉简-隆多在赛后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主场球迷全体起立,向这位英雄致以长时间的掌声;现场大屏幕和电视台不断回放着他的比赛画面;电视台场边记者赛后第一时间把他拉到身边,询问伤情。

视频-韦德发狠隆多受伤离场 小臂外翻触目惊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你的胳膊怎么样了?”

  “应该没什么大事。”

  “现在感觉怎么样?”

  “(胳膊)感觉仍是折的(still broken),不过我坚信我能回来,我只是心怀信念。”

  简简单单两句对话,一个孤胆英雄的场景跃然纸上。球员通道内,数十架摄像机早已对准他来的方向,等他过来时一直目送他走进了更衣室。

  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一走进新闻发布厅,记者就迫不及待地把问题抛给了他:“能告诉我们当时到底是什么情况吗?”

  “当时的感觉就是,这又跟第二场一样了。我拿到的第一个报告显示,‘脱臼,无法返场,非重大伤病’,然后过了30秒,我当时正和球员们聚在一块,结果看到隆多走过来了,看起来他准备登场比赛。我不得不去拉住埃迪(拉克特,凯尔特人训练师),他当时得到的最新消息跟我一样,”里弗斯说,“我必须感谢布莱恩-麦克恩,他跟隆多说,上场去试一试吧,看你能做些什么,如果你自己觉得能打,那就打。隆多就是这么做的。我不知道接下来几场会发生什么,但看到他重回赛场,感觉不错。”

  里弗斯对隆多的伤有些担心,但隆多自己一点也不在意,他是笑着走进新闻发布厅的,回答问题的过程中脸上也一直带着笑意。

  “我是冲着球去的,结果和韦德缠到了一块,我当时就想护住球,没想到发生了这一幕,”隆多回顾了自己受伤当时的细节。“我倒下时,就马上知道不好的事情发生了,我要感谢凯文(加内 特),他在我呼吸困难时给了我帮助。我一边担心胳膊,一边又有呼吸困难,我当时就听到他不停告诉我,保持呼吸,事情慢慢地就好多了。”

  “我不担心(手臂伤势),就是当时感觉受伤的地方非常紧,这种感觉从没有过。不过本来也不用我去得太多分,我扮演的是进攻指挥者的角色,这更多是要用嘴和腿,”隆多说,“我有一天休息时间,我会好好地接受一些治疗。”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波士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