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表态愿在达拉斯退役 卡帅:我们需要他更全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跟随小牛征战季后赛,并且在3比0领先湖人的系列赛中有着重大贡献的小牛后卫杰森特里日前表态,他愿意在达拉斯退役。

  2004年来到小牛,2006年签下一份6年5700万合约的特里表态愿意在达拉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他目前的合约还有一个赛季就要到期。不过,他是小牛德克-诺维茨基之外的二号得分手,虽然从替补席出发,却是最重要的一杆火枪。

  “毫无疑问,我明确的动机是,我想要留在达拉斯。我要在这里退役,”特里说:“我要把我的名字与布拉德-戴维斯、德克-诺维茨基以及雷纳德-布莱克曼这些人连在一起。”

  戴维斯和布莱克曼的球衣都已经在小牛退役,而诺维茨基将来毫无疑问也将是达拉斯一名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他的球衣肯定也会在美航中心球馆退役。而小牛球队主席唐-尼尔森听闻特里的心愿之后,表示:“这样的心愿是相互的。”

  “他是我们更衣室最活跃的一部分,”尼尔森说:“他有着别人无法比拟的优势,因为在他接受采访的时候是如此的有魅力,他用他独有的幽默感感染了所有人。更可贵的是,一旦他踏上赛场,他又是最职业的。”

  在与湖人的这个系列赛中,特里场均可以拿下15.7分,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4.4%,过去的九场比赛中,有四场比赛得分20+。不过此前的两场比赛,他的命中率都低于40%,为此特里也表示很自责,好在小牛最终都赢下了比赛。

  “这是我这两三年来一直在做的事情,我尝试着承担起更多的责任,”特里说:“我要为球队有时候所犯的错误,所经历的失败负责任。我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现在是球队留队时间第二长的球员,达拉斯的球迷,他们如此的相信我,我在场上的时候切实的感受到了。”

  特里与诺维茨基一起经历过被黑八的痛苦,也经历过连续止步季后赛首轮的痛苦,所以,现在到了他们携手改写历史的时候了。

  “目前特里需要强调的是如何保持状态的稳定性,如何更全面的发挥,而不仅仅是得分,他必须要成为比赛的主导者,”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不仅仅是抢断,还要更强硬的防守;不仅仅是成为一个第四节的得分手,还要成为一个能在34或者38分钟内有着稳定表现的球员。他可以做到,我们也需要他继续做到。”

  “特里知道他是我们计划的重要部分,”诺维茨基说:“他有着很好的节奏,但我更喜欢他的充满激情的打球。很多时候我们都知道,他在等待第四节的到来,可是他却很快的就发起了攻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里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