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刺眼数据嫩到家了 8分06秒运动战0分不输才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08:41  新浪体育
双子想不明白双子想不明白

  新浪体育讯 在灰熊“永远的两罚一中”面前,雷霆仍然输了,16分优势被逆转,帕金斯、维斯布鲁克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他们本能从容追回主场优势,但连续的进攻短路,不压节奏,肆意浪投要了青年军的命。

  从第四节还剩5分29秒到加时开始2分37秒这段8分06秒的时间内,运动战零进球;第四节灰熊单节23比10,加时赛灰熊15比7,在凯文-杜兰特不停的打铁和威少不断的打铁+失误中,雷霆只剩主帅布鲁克斯不断的在场边跳脚。

  在OJ-梅奥和托尼-阿伦的带领下,灰熊用合理的攻击迫近着分数,第四节初段杜兰特还能用远投和扣篮抵挡,但随后他发现,球权并不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更要命的是队友们的出手也不能把球送入篮筐。最多16分的优势,顷刻间化为乌有。

  数据方面,杜兰特和维斯的双子组合似乎算说得过去,阿杜22分12篮板,小威23分6篮板12助攻2抢断,但再看看命中率和失误,杜兰特24投10中,被3次封盖;小威更没法看,22投只有7中,还有7次失误(灰熊全队只有9次),赛后布鲁克斯估计真想把这份成绩单甩在这两位的脸上。

  双子的熄火直接辜负了塞尔吉-伊巴卡的硬汉大戏,带着右膝的伤势,伊巴卡首发出场开场就用大帽招待熊群。在一次防守兰多夫中,倒霉的伊巴卡又崴伤了自己的左脚,被队友架回了更衣室。但就像上场小伊赛后说的那样:只要站在球场上,我就感觉不到任何伤病。带着新老伤,伊巴卡撑了43分钟打出14分8板6帽,可其他队友,是用怎样的表现回报伊巴卡呢?

  当扎克-兰多夫强硬的贴面詹姆斯-哈登,当马克-加索尔身上挂着两人猛冲篮下,当萨姆-杨堪比奇才艾尔-索顿的那记暴扣后,雷霆的脑子一片空白。黑八的灰熊果然不简单,杜兰特和维斯的确已有了巨星范儿,可双子还想不明白,怎么自己像常规赛一样卖力打球却越来越难了呢?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梅奥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