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日乐透抽签谁是赢家? 1.1%概率雄鹿仍渴望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3: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虽然2010-11赛季位列联盟倒数第10位的雄鹿抽中状元签的概率仅1.1%,不过他们对得到第一顺位签还是充满了遐想,并对状元郎充满信心。

  雄鹿队上下对乐透选秀抽签充满了幻想,他们渴望好运降临得到状元签。相比只有1.1%抽中状元签的几率,似乎用手上的筹码去换取一个状元签似乎更接近现实。但雄鹿总经理约翰-哈蒙德依旧抱着乐观的态度,他期待着乐透抽签的结果。

  “我们知道我们抽中状元签的几率,但梦想这东西还是有的。”美国时间周五哈蒙德接受采访时毫不避讳对状元签的渴望。

  哈蒙德和他的雄鹿团队将于美国时间5月17日(即北京时间5月18日),抵达新泽西赛考库斯市,其他13支拥有乐透签位的球队一起参与一年一度的“乐透抽签”,他希望幸运女神的降临并未他们带来首轮选秀权。

  “我们不希望太过悲观。”哈蒙德说。“就算最终我们只得到第10顺位,那也是个不错的结果嘛。”哈蒙德是在2年前接手的雄鹿,他上任后就重整球队,将易建联等人送走换了一套阵容,并且恰恰是那年得到了10号选秀签,并选中了球队基石布兰顿-詹宁斯。

  雄鹿对于状元签的渴望,至少说明了两件事:1,2009-10赛季令人眼前一亮的雄鹿,而这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让雄鹿渴望下赛季能够重整旗鼓再战江湖,他们希望能够得到一位即战力提高战力;2,考虑到状元人选仅凯利-厄尔文和德里克-威廉姆斯两人,雄鹿对状元签的浓烈兴趣,可能昭示着他们对这两人的兴趣,以及对对应位置的不满。

  “如果用10号签再弄到一个布兰顿,我们也会很开心的。”哈蒙德说。根据“乐透抽签”规则,雄鹿最高将是抽中状元签,最低则是第13顺位签。肯塔基明星控卫布兰顿-莱特此前刚刚宣布将继续留在2011选秀。哈蒙德话中所指的布兰顿应该是詹宁斯,但或许话中有话。对于控卫的渴望,是否说明雄鹿希望为詹宁斯配置一个替补,或者干脆取而代之?

  哈蒙德最后在谈到选秀策略是表示,不管签位是多少,他的目标就是当时剩下的最好的球员。哨兵报专家认为,雄鹿对厄尔文、德里克-威廉姆斯以及厄尼斯-坎特均有着浓厚的兴趣,其次是莱特和简-韦斯利。雄鹿历史上4次获得状元签,分别是69年选中卡里姆-贾巴尔;77年选中肯特-本森;94年选中格伦-罗宾逊以及2005年选中安德鲁-博格特。

  总之,“乐透抽签”将在北京时间5月18日进行,历史证明那一天也将决定不少球队的沉浮。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雄鹿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