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完败有个人可昂首离开 21+10没他早被打花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要想击败小牛,唯有依靠内线这一点。内线压垮小牛靠谁?放弃对加索尔的指望吧,现在湖人队的内线NO.1也是成了安德鲁-拜纳姆。

  早在和黄蜂队的系列赛,拜纳姆的发挥就相当出彩,当时拜纳姆的发挥就明显比加 视频-拜纳姆防守气势逼人 抢断诺天王双手野蛮虐筐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索尔的发挥更好。而在这个系列赛中,拜纳姆更是全面压倒加索尔的发挥,成为湖人队在内线进攻的第一进攻点。

  拜纳姆对位钱德勒,相比较加索尔对位诺维茨基有一定优势,拜纳姆的体重比钱德勒生生多了50磅,体重上的巨大优势让他在进攻中有很大优势。但是最终能转化为胜势,还是靠拜纳姆的肯拼肯抢。

  每一次进攻,拜纳姆都是用身体强行顶开钱德勒的上篮,他从没有用身体躲开钱德勒的投篮,这是最让人欣赏的一点。他敢于用身体,敢于进攻,足够自信。他或许是湖人队在球场上最自信的球员,每一次将球交给他,你都可以期待他有发挥。他会拼抢篮板,每一次进攻,如果不是自己出手,他都会到冲到篮下拼抢前场篮板,第四节的一次打3分成功,就是这样拼出来的机会。系列赛已经进行三场,后两场比赛,抢得篮板最多的都是拜纳姆,今天这一场,他又抢下10个篮板,其中4个进攻篮板。

  拜纳姆不只有进攻,防守也有一手。上半场一次他负责盯防诺维茨基,跟到三分线附近,察觉小牛队要把球给德克,拜纳姆一个上抢断下球,进而自己带球到前场之后爆扣得手。

  能够阻止拜纳姆发挥的,或许只有犯规和湖人队的进攻战术了。小牛队对抗拜纳姆的手段只有依靠钱德勒以及其他球员对于内线的杀伤,拜纳姆这一场上半场开局阶段犯规两次,就被迫离场休息。但有个细节可以体现他重要性,在第三节,一次回防过程中他和奥多姆同时下手被吹犯规,奥多姆马上举手,这也说明他目前在湖人队的重要性。除了犯规,还有湖人队的进攻选择,在下半场,或者不如说全场比赛的大多数时候,湖人队还是给拜纳姆球的。甚至费舍尔也有意和拜纳姆打挡拆配合,给后者创造错位进攻机会。但这一场关键时刻,拜纳姆又成为游离在进攻体系之外的人,这显然是小牛队乐意看到的。

  全场比赛,拜纳姆拼劲全力,16投9中,得到21分10个篮板,可依旧不能替湖人队拿下胜利。0比3落后的湖人队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但湖人队不是没有收获,至少在今年,他们收获了一个真正成熟的拜纳姆。禅师可能在今夏退休,湖人面临变革。有人希望德怀特-霍华德来洛杉矶,但有一个如此出色的拜纳姆,又何需霍华德。湖人队真正要做的是,将那些无用之人抛弃,例如加索尔。给拜纳姆寻找真正给力的帮手,给科比寻找真正给力的帮手。湖人队的未来在拜纳姆身上,明年一定有希望再杀回来。

  [新浪NBA官方微博][新浪NBA湖人新闻动态微博][技术统计][精彩回放][比赛实录]

  (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