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确定伊巴卡将出战第三场 杀熊不可无盖帽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官方确定,塞尔吉-伊巴卡将出战与孟菲斯灰熊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证实了伊巴卡将出战的说法。

  雷霆与灰熊的系列赛第二场,伊巴卡曾因伤中途离场,随后他也因右膝和左踝关节伤势错过美国时间周四的全队合练。不过来自主帅布鲁克斯的消息,伊巴卡已经恢复训练,参加了周六的雷霆全队合训。

  伊巴卡是2010-11赛季常规赛的盖帽王,季后赛也是全联盟送出盖帽最多的球员,季后赛场均4.43个,第二名仅蒂姆-邓肯2.5个。在季后赛也有着出色的发挥,雷霆7场季后赛他有4场贡献两双表现,在对阵扎克-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时在防守端也贡献良多,是目前雷霆最重要的防守屏障。

  第二场比赛中,伊巴卡在受伤下场接受治疗后,坚持回到了场中继续比赛,他的坚持为雷霆最终换来了胜利。也最终为胜利也付出代价。伊巴卡在比赛中曾第二次痛苦的倒在场上。“当我在场上打球,我就没有不舒服,暂停结束时,就该我披挂上阵了。3天的休息时间,我想足够了。这是硬碰硬的比赛,我必须打出侵略性不惧怕身体接触,每时每刻都要全力投入。”

  伊巴卡的进攻和篮板控制都做的不错,这是他除盖帽外,对雷霆最重要的贡献。但是他防守的对象兰多夫不时拉到外线得分,让身高臂长的伊巴卡无法在篮下发挥他的防守价值,尽管这位盖帽王依旧在第一场比赛有5次封盖,但只有一次火锅是送给了兰多夫,兰多夫多样化的进攻手段让伊巴卡对这名“老辣”的胖子还是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众所周知,伊巴卡擅于并享受在比赛中封盖对手,并自称自己是“盖帽卡”。但如今在防守中尽可能地干扰和影响兰多夫的正常进攻才是王道,而不是过多地追求数据上的成绩,尤其是盖帽。因此想要抑制灰熊的内线,需要肯德里克-帕金斯、尼克-科林森等内线球员一起协助伊巴卡,也需要雷霆全队的同心协力。

  尤其是在他带伤的情况下,雷霆其他内线必须贡献更多。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伊巴卡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