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出征前最较真一练 客场对绿军十连败能否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6:50  新浪体育
詹韦二人接受媒体采访詹韦二人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迈阿密时间5月6日)消息  对联盟大部分球队来说,系列赛2比0领先可能意味着胜利已经尽在掌握,但是对热火来说,这个成绩什么也不算。

  正是基于这个心态,热火将士在登上前往波士顿的航班前,还在美航球馆进行了一堂特别认真的训练课,拿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的话来说,“这是本赛季季后赛到目前为止我们练得最较真的一次”。

  “我们料想波士顿凯尔特人会来一次冠军级别的反击,”斯波尔斯特拉说,“他们是一支经验丰富、超级自信、极度渴望胜利的老兵球队。他们经历过所有的事情,也经历过目前的这种状况,当大家都想他们身上埋土或者说些悲观的话的时候,那些家伙正在聚集能量,他们的车轮已经走过太多的路了(比喻经验丰富)。”

  美国媒体几乎一致认为,凯尔特人的时代过去了,热火三巨头的新时代即将到来,但这样的想法暂时还没有出现在热火队中。经历了起起伏伏的一个赛季之后,迈阿密人已经学会把外部的评价抛诸脑后,他们没有盲目自信,他们目前唯一关心的就是如何在客场赢球,哪怕只是一场。

  “我们这个赛季一直在强调,不要太低调,也不要太高调,”德维恩-韦德说,“我们的目标是尽可能保持心态平衡,尤其是在季后赛的时候,这样才能赢球。我们必须做到这一点,尤其是在你只是赢了两个主场的情况下。我们必须保持心态平衡,因为我们要去一个敌对气氛很强的环境打球。这才是让我们成为一支优秀球队的根本因素。我们经历了打得好的阶段,也经历了打得不好的阶段,但我们一直保持清醒的头脑。”

  热火已经连续四年没有在TD花园赢过球,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战绩是十连败。但是,勒布朗-詹姆斯不愿在这些方面想太多。

  “这就是我们,我们在更衣室的举动,我们在客场的表现,是我们唯一在乎的事情,”詹姆斯说,“我们理解,每次只要我们一赢球,就有人迫不及待要给我们戴上王冠。我们只需要上场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

  (新浪体育 黎双富 发自迈阿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