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士顿传奇用旧事激励球员 总决赛0-2落后照样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weei》报道。东部半决赛,迈阿密热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相遇,这是令全世界都瞩目的一场对决。不过两场比赛过后,很多人也许失望了。比赛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绿衫军输掉了头两场比赛,大比分0-2落后,士气低落。波士顿的传奇人物约翰-哈夫利切克看不下去这种状态,于是就用一件往事来激烈绿衫军的队员们。

  时钟要拨回到1969年NBA总决赛,凯尔特人与洛杉矶湖人遭遇。前两场比赛,湖人在杰里-韦斯特的出色发挥下赢得胜利。湖人本以为能夺得冠军,但绿军奇迹般的4-3最后逆转取得了胜利。哈夫利切克用此来告诉现在的绿军将士们,落后并不可怕,只要有决心还是有赢回来的机会。

  “当诸事不顺,似乎一切都一团糟时,确实很让人挫败,”格伦-戴维斯说。“不过哈夫利切克说的对,总决赛0-2落后,都能翻盘,在七场大战中获胜,还怕什么。”

  “他告诉我们‘用尽全力去战斗,将劣势弥补,将比分扳成2比2,然后再用一些特别的手段让他们出局。’”戴维斯说。

  现在的凯尔特人真的能重复以前的奇迹,将这样的命运安在热火身上么?周四训练结束后,大宝贝表示找回绿军精神和身体上的韧性,将会是逆转的开始。

  “过去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篮球,”戴维斯说。“没有一个人打出应有的比赛。第一场比赛雷-阿伦表现还不错,不过我们还是输了。我们都该打好的,但我们没有。指责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现在于事无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之后的比赛中打出凯尔特人式的的篮球。”

  (老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