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帅位竞争至终选阶段 专家曝一周内定新帅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美国1560体育电台采访了《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理查德-贾斯蒂斯,后者透露火箭主帅人选有望在一周内敲定。

  “首先,老板亚历山大不希望阿德尔曼继续执教这支球队,总经理莫雷也不希望阿德尔曼继续执教这支球队,”贾斯蒂斯说,“我认为目前他们应该把选择的范围缩小到两个人了,至于是哪两个人,火箭的口风很紧,不愿意透露任何信息所以我们还不知道具体的人选。也许我们直到最后一天,才知道他们会选择谁。不过据说在候选人中,有的人并没有太多的执教经验。”

  过去几周,火箭管理层会见了大量的候选人,贾斯蒂斯开玩笑说“至少有50个”。而面试的流程是候选人先和莫雷联系会晤,而莫雷经过第一轮的甄选,再把名单报给亚历山大,最后由亚历山大来拍板火箭的新主帅人选。

  与此同时,ESPN给出了竞争火箭主帅的最靠前的3个人,他们分别是骑士前主帅迈克-布朗,凯尔特人昔日的传奇球星凯文-迈克海尔以及火箭昔日的明星后卫约翰-卢卡斯。另外,据ESPN报道,火箭确实接触过大量候选人,基本上都是各支球队的助理教练,而当年公牛换帅也是选择了时任凯尔特人助理教练的泰伯杜,后者成为了本赛季的年度最佳教练。

  火箭能否复刻公牛的神话尚不得知,但是他们看过的人着实不少。雄鹿的桑普森,国王的艾利,火箭自己队的助教西克马以及奇才的卡塞尔,都曾经和火箭联系过,另外湖人的布莱恩-肖和黄蜂的迈克尔-马龙据说都对这份工作很感兴趣。

  这么多的人选,谁才会真正和火箭结缘?专家理查德-贾斯蒂斯说:“现在媒体报道的一些人,是根本不在火箭的雷达下的。”在他看来,火箭选帅范围早已经缩小到两三个人,未来几天就会有结果了。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