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带伤出战砍25+6+10 公牛主场扳回一城1-1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公牛主场以86-73击败老鹰,将第二轮总比分扳成1-1。

  新科MVP德里克-罗斯带伤出战,拿下了25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但命中率仍是不太体面的27投10中(其中三分球8投1中)。乔金-诺阿19分14个篮板,洛尔-邓14分12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8分11个篮板。公牛在篮板上以58-39占绝对优势。

  老鹰带着主场优势回家。杰夫-蒂格21分,乔-约翰逊16分,约什-史密斯13分,艾尔-霍福德6分14个篮板。

  伤病成为两队最为担心的。罗斯上一场在最后时刻无关紧要的防守中竟然扭伤左踝,一瘸一拐地离场,好在并不是很严重,今天仍首发出场。老鹰则少了首发后卫科克-辛里奇,他整个第二轮可能都无法上场,不过顶替他首发的小将蒂格表现不俗。

视频集锦-罗斯带伤砍25+10+6 公牛拒绝连败剿灭老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公牛来说,这是背水一战,如果连输两个主场,谁都知道意味着什么。虽然有伤在身,罗斯进攻欲望极强,首节共出手8次,4次命中。

  首节还有4分05秒时,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得手,老鹰以17-15超出,不过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博甘斯马上还以三分,而老鹰在本节此后的时间内只投中一球。罗斯在本节还有26.3秒时也三分命中,公牛打出10-2,以25-19领先结束本节。

  克劳福德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沃特森在13秒后也还以三分,双方替补开始斗法。蒂格在本节还有7分47秒时也三分得手后,老鹰将比分追成27-32,公牛派上主力,罗斯上场后不久就中投命中,公牛打了一波8-3后,以40-3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公牛以48-37领先。

  罗斯显然受到踝伤的影响,再加上对手的严防,他的命中率不如人意,第三节5投仅1中,本节仅有的一次罚球也未能命中。本节还有2分34秒时,托马斯中投命中,公牛以63-50领先,不过老鹰开始反击。约翰逊三分命中,史密斯补篮得手,老鹰以一波8-3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58-65。

  罗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上篮得手,此后他助攻科沃尔,后者三分命中,公牛以70-60领先,稳住阵脚。蒂格成为老鹰的头号得分手,率队几度反扑。比赛还有4分17秒时,蒂格中投命中后,老鹰将比分追成71-77。

  罗斯关键时刻送出妙传,洛尔-邓投篮命中,公牛还以一波6-0后,在比赛还有1分41秒时以85-73领先,就此锁定胜局。

  公牛首发阵容:德里克-罗斯、基斯-博甘斯、乔金-诺阿、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

  老鹰首发阵容:乔-约翰逊、杰夫-蒂格、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