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面试前明星后卫 卢卡斯:我愿意成为球队一部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休城主帅候选又增加新面孔,球队最近面试了前火箭后卫约翰-卢卡斯。

  卢卡斯在当地时间周三与火箭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见面。“我在休斯敦开始了我的职业生涯,而我在这里已经呆了33年。他们在接近成为一支非常好的球队的边缘上,我愿意参与到其中成为其中一部分。能和达瑞尔-莫雷坐下来谈谈天并且更了解他是件不错的事。”

  卢卡斯1976年被火箭首轮第一位选中,在火箭效力期间,卢卡斯1986年与球队一起进入总决赛,但是不敌凯尔特人,与冠军失之交臂。

  卢卡斯出生于1953年10月31日,今年57岁,在圣安东尼奥马刺、克利夫兰骑士和费城76人执教过,战绩是174胜258负。他最近一次执教经历是做为迈克-邓利维的助理教练执教快船。

  卢卡斯是火箭面试的第三个前NBA主帅,另外两个是前老鹰主帅迈克-伍德森和前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火箭也得到了面试小牛助理教练德文-凯斯的允许,他在森林狼担任过一个半赛季的主帅。

  卢卡斯目前在休斯敦的训练馆帮助堪萨斯大学的双胞胎兄弟马库斯-莫里斯和马克利夫-莫里斯以及得州大学的特里斯坦-汤普森等这些未来参加选秀的球员训练。

  (张海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卢卡斯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