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斌领军国青出征巴塞罗那 重回国青后迎接新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4:5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昨日记者获悉,经历了“兵谏门”事件而重新集结训练的U-19国青男篮已于昨日奔赴西班牙,参加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国际青年邀请赛,这将是范斌重回国青后带队进行的首次正式比赛。

  4月初,中国国青队曾爆出兵变,13名球员因为不堪忍受主教练范斌的执教方式而联名上书要求换帅,随后中国篮协停止了范斌的工作,由胡卫东暂时接管并带领这支球队前往美国拉练。在经过了反省和沟通后,篮协决定让范斌重回国青执教,而这次巴塞罗那的邀请赛将是他重新回来后的首次正式比赛。

  从换帅到重新回归,国青将帅之间是否能不计前嫌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这也是外界所关注的问题,而这次的国际邀请赛无疑将是检验这支球队的最佳时机,此前据篮管中心领导介绍,这次范斌回归还是有试用期的,最终会根据球队在世青赛的成绩以及球员的反馈来决定他的去留。

  据悉,本次参加邀请赛的共有8支球队分成了两个小组,中国国青队同立陶宛扎尔基里斯、塞尔维亚红星以及东道主西班牙巴塞罗那分在B组,比赛从5月5日开始到5月8日结束,中国国青的首个对手是立陶宛扎尔基里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青男篮兵变门专题 

更多关于 范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