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幕人士曝阿帅离开真相 他不愿莫雷插手助教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阿德尔曼和火箭队分道扬镳已经是过去式的新闻了,火箭队现在已经开始了选帅工作。但是今天《休斯顿纪事报》再爆猛料,称火箭队原本无意这么早炒阿帅鱿鱼,他们只希望安插一位他们看好的未来接班阿德尔曼的候选人,进入其助教团队。但阿德尔曼拒绝了这个决定,拒绝为火箭未来的主教练担当导师,从而双方分道扬镳。

  据悉,火箭队早有寻找阿德尔曼接班人的计划,甚至在双方分手之前就已经决定好了。

  阿德尔曼其实还可以担当火箭队的主帅,前提条件是,答应火箭队,允许安插人进助教团队。至少有两个参加谈判的人告诉了记事报,消息属实。

  尽管阿德尔曼和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莫雷仍然希望阿德尔曼充当火箭未来主帅的导师,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将亲自挑选这个人选。阿德尔曼不愿意对自己的教练团队进行改变,也不愿意凭空增加一人。

  现在64岁的阿德尔曼,习惯了由助教埃尔森-特纳来率领球队,但火箭队方面并不愿意由特纳担任这个人选,而且特纳最终拒绝了火箭队的面试要求。

  据两位参与谈判的人士称,讨论中的候选人是NBDL球队里奥格兰德毒蛇山谷的主教练克里斯-芬奇,但是并不知道芬奇是否愿意接受这个任命。

  芬奇今年带领毒蛇队进入NBDL的决赛,去年,他还率领毒蛇队登顶NBDL的总冠军。

  莫雷至今不愿意详细解释他和阿德尔曼的分歧,“我们都同意对那些谈话保密,”莫雷上月说,“我们需要改变。”

  尽管有年轻的助教在老帅的带领下成长,并成为一名优秀的主教练的例子,但很少有管理层要求安插助教的例子,更少有管理层要求主教练改变助教团队的例子。

  对于阿德尔曼来说,这个要求更为罕见,事实上,他的助教团队相当稳定。

  特纳、西格玛、TR-邓恩以及RJ-阿德尔曼,是阿德尔曼在休斯顿四年时间固定的助教。特纳自阿德尔曼在国王队的时代就跟随左右,邓恩也是。

  据悉,芬奇没有被火箭队视为主帅候选人,因为他没有任何NBA执教经验,他连在NBA担任助教的经验都没有。

  火箭队已经面会了伍德森、埃利、凯文、桑普森、西格玛、萨姆-卡塞尔和劳伦斯-弗兰克。他们预计在本周面会麦克海尔。(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