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最后一攻我空了当然要投 没进因为我不行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0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洛杉矶时间5月3日)消息,湖人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结束后,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媒体采访。

  昨晚第二轮首场比赛对小牛的失利中,16分的大逆转令人印象深刻,但是科比认为这不是最令人失望的部分:“不算是,失败就是失败,我们在攻防转换中放弃了太多分数。”

  常规赛小牛和湖人的球员曾经险些打架,但是科比没有把常规赛的事情太当回事,不认为双方已经结怨:“我们在季后赛第一次会面,谈不上敌对。”

  谈到对于德克-诺维茨基的印象,“全明星和他打过球,奥运会时候也遇见过,他是个很棒的家伙。”对于小牛这个对手,科比给与很高的评价:“我喜欢和他们打球,他们很有竞争力,而且不放弃。”

  谈到最后一个球为什么投三分而不是两分,科比的回答很简单:“因为那时候我有空当。”

  有记者问昨晚的比赛关键时刻有失误并且没有投进最后一球的原因,科比开玩笑道:“我不是关键球员。”

  今天罗斯获得MVP,科比也送上了祝福:“我觉得这件事不错,我为他高兴。”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洛杉矶)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分享到: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